親子

放任女兒偷吃甜甜圈上棉花糖 店員當恐龍媽面「丟了」卻挨轟

▲甜點店,店員,咖啡店,櫃台,結帳。(圖/取自librestock)

▲甜點店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librestock)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服務業除了怕奧客找碴,碰上放任小孩搗蛋的恐龍家長,也十分無奈。一名甜甜圈店的店員昨po文抱怨,有小孩直接將甜甜圈上的棉花糖拔起,然後一口吃下,媽媽在一旁完全不制止,也未有道歉舉動,讓她氣得當場丟掉那個甜甜圈。

店員昨日在「爆怨公社」貼文說,看到一位媽媽放任小孩子,拔甜甜圈上的棉花糖吃,第一次以為妹妹只是看看,沒想到第二次她直接拔來吃,「我已經說不行了,只好又喊說妹妹不行,沒有任何道歉,媽媽就這樣看著她家小孩拔棉花糖,是不是有點撞到?

店員接著怒道,「你今天到超商偷開糖果,都還是要買的吧?是誰要買你偷吃的甜甜圈?」最後,雖然沒叫對方賠償,但她當著母女的面,直接把那個甜甜圈丟掉。

手搖飲,手搖飲料店,手搖飲料,茶飲(圖/記者林世文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林世文攝)

對此,網友們直搖頭,紛紛指責媽媽未盡到教育責任,表示「正常人不是都會說聲不好意思,然後掏錢把東西買下來嗎」、「媽媽沒教真的不應該,會把小孩寵壞」、「他媽媽智商太低?沒有羞恥心?」、「又一個怪獸家長」、「偷竊屬公訴罪,調閱監視器存證報警」、「這媽媽的臉皮真厚」。

另外,也有不少人怒火延燒到原po,認為她應該要求媽媽賠償,而不是就這樣姑息,「若不開口...可能下次行為依舊」、「今天不管我的身份是客人或員工,都會直接跟這位媽媽說,請她買下來,哪怕她不爽」、「髒死了,請她買單,如果妳沒看到,買到那個的人很...」、「為何不是要他把甜甜圈買下來」、「報警阿,這樣只是讓她們養成壞習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