繃帶綁24包K他命在雙腿!想闖關高雄機場 21歲馬來西亞女被逮

▲▼繃帶綁24包K他命在雙腿!想闖關高雄機場 21歲馬來西亞女落網(圖/關務署高雄關提供)

▲女子將K毒綁在雙腿。(圖/關務署高雄關提供)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5名馬來西亞籍的旅客(共1男4女)12日下午1點多,搭乘馬亞洲航空從吉隆坡入境高雄國際機場時,遭到航警和高雄關發現藏有毒品,檢查後發現,他們用繃帶捆紮白色結晶物在雙腿,後查出是第三級毒品K他命,共有10公斤,而且平均年齡才21歲,全案將移請航空警察局高雄分局繼續偵辦。

高雄關表示,這5名馬來西亞籍旅客,12日下午1點多搭乘馬亞洲航空來自吉隆坡AK-170班機,入境時身上疑似夾帶K他命闖關,經過航空警察局高雄分局共同攔檢並搜身詳查之後,發現他們用彈性繃帶綑紮白色結晶物於雙腿,共有24包,毛重達10176公克,初步鑑定屬於第三級毒品K他命,全案移請航空警察局高雄分局偵辦。

高雄關提到,這5名馬來西亞籍的嫌犯,平均年齡只有21歲,卻被不肖份子利用鋌而走險,根據《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第4條第3項規定,製造、運輸、販賣第三級毒品者,將可處7年以上有期徒刑,得併科新台幣700萬元以下罰金;未遂犯罰之。將持續進行查緝走私,並配合緝毒犬、X光檢查儀等查緝利器,也呼籲民眾檢舉,免費檢舉走私專線:0800-711-117。

▼ 圖為高雄國際機場。(圖/本報資料照)

▲▼  高雄國際機場,小港機場,高雄小港機場(圖/本報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