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酸柯文哲是政治明星 朱立倫:我拼經濟 學不來表演

▲▼飛越30,永懷於心-經國先生逝世30周年紀念大會。朱立倫(圖/記者李毓康攝)

▲朱立倫在蔣經國紀念大會前回應媒體提問(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新北市長朱立倫13日出席國民黨舉辦蔣經國逝世30週年紀念大會,有媒體問到,「如果以一個政治表演者,你不如柯文哲,但如果以政治治理者,柯文哲應該多向你討教?」對此,朱立倫回答,每個市長都有執政重點,他從當縣長到新北市長,一直都以拼經濟、招商跟建設為主;「柯市長是政治明星,尤其對年輕朋友們來講,可能市政的重點比較不一樣。」

朱立倫被問到若柯文哲要向他討教政治治理,可教些什麼?朱立倫說,他不敢說怎麼樣,可以互相學習啦!但是他覺得柯市長可以多幫台北市爭取一些建設、多做一些招商,讓台灣經濟一起帶動繁榮。媒體又問朱立倫,會不會想跟柯文哲討教政治表演嗎?朱立倫則說,每個人專長不同,「我可能學不會吧!」

另外,媒體也問到國民黨中生代缺乏,是否會覺得黨內接下來沒有明日之星,青黃不接?朱立倫強調,蔣經國先生培育的是各方的人材,國民黨非常多的政治人材跟菁英是經國先生培養出來的,應該學習讓更多優秀的年輕人能夠投入政治、為民服務,然後大家都是人材,大家都可以成為明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