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湖金錢豹槍擊案「3嫌投案」! 小弟護大哥槍殺竹聯幫成員

溪湖金錢豹槍擊案,3嫌12日下午投案。(圖/中天新聞)

▲小莓視聽館槍擊案,3名嫌犯12日主動投案。(圖/中天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縣溪湖鎮有「溪湖金錢豹」小莓視聽館8日凌晨傳出命案!38歲的李姓男子受邀到KTV狂歡卻遭不知名人士硬闖包廂,隨後就被發現左胸中彈,送醫仍不治。一名涉有重嫌的賴姓男子12日下午帶著2名小弟投案,稱因為和死者有口角,郭姓下屬開槍先發制人,3人訊後被依殺人及槍砲等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指出,死者是來自台中、有多項前科紀錄的竹聯幫成員,平常混跡台中市一帶,當天是與一名女性朋友,應彰化地區一名里長邀請到包廂歡唱,還找來2名女子陪唱,結果就發生了槍擊命案。

溪湖金錢豹槍擊案,3嫌12日下午投案。(圖/中天新聞)

▲李男被發現時左胸中彈,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監視器顯示,賴姓男子一行人約凌晨1點49分抵達包廂,10分鐘後就傳出槍響,包廂內所有一哄而散,只留下倒在血泊中的李男,嫌犯一行人則是衝出KTV後就駕小客車逃離現場。據該名里長到案說明,與李男為舊識,因許久未見,昨天特地邀約敘舊,後來有事先離開,詳細情形並不了解。

警方連日追查鎖定了賴姓男子,誰料他認為難逃被歹命運,在12日下午就帶著郭男、陳男投案,並交出了行兇的手槍及10顆子彈。賴男稱,是因為和對方有口角,郭姓小弟怕李男會對他們不利才會開槍殺人,而近日因為看新聞得知被鎖定,所以選擇面對法律。

另外,開槍的郭男則表示,並不知道賴男與死者在討論什麼,只是聽到李男口氣越來越差且還突然站起來,才會想要開槍警告,沒想到一槍就將人打死。事後,3名嫌犯被依殺人、槍砲罪嫌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