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藍鳥2300萬美元留唐納森 寫薪資仲裁史上最高

多倫多藍鳥隊唐納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藍鳥唐納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儘管許多球隊都在爭奪2015年美聯MVP唐納森(Josh Donaldson),但藍鳥卻沒有交易打算,且為了避免薪資仲裁,提供了一年2300萬美元(約台幣6.8億)的合約,寫下薪資仲裁史上最高紀錄。

明年球季結束後即將踏入自由市場,唐納森原本希望能獲得藍鳥長約,雖然沒能達成心願,但仍簽下新紀錄合約,超越國民哈波(Bryce Harper)去年締造的2162.5萬美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唐納森自從2013年展開了生涯第一個完整賽季,連續5年都在美聯MVP競爭行列之中,其中2015年加冕為年度MVP。這5個球季下來,唐納森平均打擊三圍.282/.377/.524,累積164發全壘打、162支二壘安、跑回491分,還貢獻491分打點,放眼整個大聯盟也只有5人的累積長打數比他還要多。

唐納森上季雖然受到膝傷影響,一度傷缺6週,只出賽113場,但仍有33轟、78分打點,若是唐納森想在明年球季結束後簽下一紙長約,新賽季勢必得將傷勢影響降到最低。
 

關鍵字: 唐納森藍鳥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