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班底幾乎全到! 大亨生日「前女友」陳艾琳也來了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大學生了沒》播出9年收攤,順勢捧紅了不少人,袁艾菲、大元(林盈臻)、夏語心等人都是出身於該節目,儘管大家都已各自在事業上打拼,私底下仍不時會見面吃飯,第一代成員大亨12日慶祝生日,當時的熟面孔幾乎都一一出席,前女友陳艾琳也和班底之一的現任男友Alex(顏庭笙)現身祝福了!

從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到,大亨帶著老婆埃華、混血女兒一起出席,現在的他多了一份成熟穩重的氣息,身旁、身後一字排開,可以看到不少《大學生》成員,包括阿怪、夏和熙、瑤瑤、阿達、小優、蘿莉塔等人,特別的是,曾經交往過的前任女友陳艾琳也來了。

▲▼大亨生日「前女友」陳艾琳也來了(圖/翻攝自丫頭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學生》昔日班底幾乎全到,替大亨慶祝生日。(圖/翻攝自丫頭IG)

陳艾琳帶著同是班底的現任男友Alex一起現身,事後大方在IG上傳大亨的全家福照,除了祝福對方生日快樂,也狂虧對方,「有這種無釐頭老爸女鵝摸不著頭緒也是合理。」由此可見,彼此即使已經分手多年,仍維持基本的友誼,沒有像其他人一樣鬧翻。

▲▼大亨生日「前女友」陳艾琳也來了(圖/翻攝自陳艾琳IG)

▲陳艾琳發文祝福大亨。(圖/翻攝自陳艾琳IG)

事實上,大亨當初在節目上求婚埃華時,陳艾琳就有在臉書表示:「我想,真正的分手後友誼,應當就是如此,多年了,無恨無愛了,除了逢年過節問候,除了這個大家庭的聚餐,不去打擾對方生活。」她認為能真心誠意地祝福對方,「能昇華到如此的關係,是最有意義的事。」

▲▼大亨生日「前女友」陳艾琳也來了(圖/翻攝自埃華IG)

▲▼陳艾琳當初得知大亨求婚的消息後,大方在臉書祝福。(圖/翻攝自埃華IG、陳艾琳臉書)

▲▼大亨生日「前女友」陳艾琳也來了(圖/翻攝自陳艾琳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