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沒有政治明星?朱立倫鼓勵青年參政:讓大家都是人才

▲▼飛越30,永懷於心-經國先生逝世30周年紀念大會。朱立倫(圖/記者李毓康攝)

▲朱立倫。(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蔣經國逝世30週年,國民黨13日於台北國軍英雄館舉辦紀念大會,除了現任黨主席吳敦義外,前主席連戰、吳伯雄、馬英九、朱立倫、洪秀柱也同台致意;面對現場媒體詢問,自蔣經國後國民黨就沒有政治明星,朱立倫回應,黨內要多培養年輕人,鼓勵其參政,讓大家都是人才。

▲▼飛越30,永懷於心-經國先生逝世30周年紀念大會。馬英九,吳敦義,洪秀柱,連戰,吳伯雄,朱立倫(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擴大紀念蔣經國,13日舉行「飛越30 永懷於心」紀念大會,歷任黨主席齊聚一堂,會中除了播放民間友人懷念蔣經國勤政愛民的紀錄短片外,也請來正音合唱團的孩童上台唱歌,懷念蔣經國。

有關媒體詢問國民黨在蔣經國逝世後就未出政治明星一事,朱立倫指出,現在國民黨很多的人才、菁英,都是蔣經國在世時培育,因此黨內也應鼓勵更多年輕人投入政治,這樣大家都是人才、都可以成為明星。

至於國民黨懷念兩蔣是否無法吸引年輕人支持,吳敦義說明,「如果你的阿公、爸爸生日,難道不祝賀嗎?如果阿公過世很多年,你享用他留下的財富,卻不懷念他的貢獻,這不是人性善良的部分吧?」學校會慶祝建校、團體會慶祝週年,國民黨對一位了不起的領袖給予紀念,這是應為的事情,有什麼好批評?「難道我們都要無君、無父、無國、無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