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堅強挺過貓瘟 黏人小黑喵抱腳不讓走:奴才別出門啊!

實習記者曾郁晴/採訪報導

一早要出門時,看到家中毛小孩依依不捨的神情,實在是會讓人不忍直視啊!台中沙鹿有一隻小黑貓「嚕嚕」,每天都要上演十八相送戲碼,在飼主黃宜糅準備出門上班時,喵喵會緊抱住她的腳不讓離開,讓主人搞笑直呼:「每天都要卡很久的關啊!」

▲堅強挺過貓瘟 黏人小黑喵抱腳不讓走:奴才別出門啊!(圖/網友黃宜糅授權提供)

▲喵:「馬麻不要走~或者先留下罐罐再走!」(圖/網友黃宜糅授權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九個月大的嚕嚕頑皮愛撒嬌,每天早上只要看到主人穿衣服就知道主人要出門,便使出撒嬌攻勢,緊抱住黃宜糅的腳不放,用水汪汪的眼神看著她,接著隨主人的腳步一路拖行到門口,都還不願鬆手。網友看到這溫馨又搞笑的畫面,紛紛留言:「請假了!請假了!XD」、「咕溜溜的眼睛捨不得的樣子好萌」、「不上班,嚕嚕就沒罐罐吃了」、
「好可愛的盧法」、「這關真難過」、「最愛黑貓了。」

▲堅強挺過貓瘟 黏人小黑喵抱腳不讓走:奴才別出門啊!(圖/網友黃宜糅提供)

▲▼乖巧可愛的嚕嚕,現在已經是隻健康的小貓咪了。

▲堅強挺過貓瘟 黏人小黑喵抱腳不讓走:奴才別出門啊!(圖/網友黃宜糅提供)

黃宜糅說,嚕嚕是在颱風天前夕被愛媽救援的,當時才兩個多月大,但因愛媽家中空間已滿便先代為照顧,後來愛媽也找到認養嚕嚕的人,認養前卻發現血便的症狀,帶去看醫生後,檢查發現是貓瘟,情況並不樂觀。

幼貓得到貓瘟是非常危險的,黃宜糅表示,那時牠病得很嚴重,因為血便導致脫水,吃飯也都只能用灌食的方式,
甚至連醫生也不看好痊癒。當下她心疼的抱著嚕嚕,跟牠說,「你要加油,如果你痊癒了,就留下來當我孩子,不會送養。」不知是不是因為親情的呼喚,病情開始一天一天好轉,現在已經是隻健康的貓咪,還有去捐血幫助其他同樣得貓瘟的小貓。

除了嚕嚕外,黃宜糅家中還有飼養另外兩隻臘腸狗,相處都很融洽。最後她也提到,黑貓其實一點也不可怕,既乖巧又親人,希望可以透過這可愛的影片,讓大家知道黑貓的好,提高黑貓的認養率。

▲堅強挺過貓瘟 黏人小黑喵抱腳不讓走:奴才別出門啊!(圖/網友黃宜糅提供)

▲和其他的臘腸狗狗們感情也都很好,連睡覺都一起睡。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黑貓貓瘟黏人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