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伯地鐵強逼「腿傷女孩」讓座 怒甩巴掌嗆:讓我坐!

▲▼老伯逼讓座,賞腿傷女一巴掌。(圖/翻攝自北京時間秒拍)

▲老伯逼讓座,賞腿傷女一巴掌。(圖/翻攝自北京時間秒拍,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讓座事件再起!南京地鐵10日發生一起讓座紛爭,一名高大老伯搭乘地鐵時,見到一名女孩坐在博愛座上沒有讓位,竟然憤而朝對方拉拽、賞巴掌,見女孩打算報警,還中氣十足怒喊「讓我坐,你報警!」囂張模樣全被一旁路人拍下,影片上傳網路後,引發網友怒批「老而不死是為賊!」

據《楚天都市報》報導,事發地點為於南京地鐵1號線,10日一名頭戴黑色子的高大老伯,與一名腿部受傷的女孩因座位起衝突,當時老伯要求女孩讓出博愛座,不時喊著「妳下來、讓我坐!」女孩客氣表示,自己因腿部受傷才坐在椅子上。但老伯完全聽不進去,竟拉拽女孩強行逼迫讓座,讓一旁乘客傻眼不已。

影片中,老伯盛氣凌人,對著女孩大吼,女孩則回嘴「你幹什麼呀,我要報警!」一聽見報警二字,老伯暴怒「讓我坐,你報警啊!」據目擊者指出,老伯還動手打了女孩一記耳光,但隔壁的大媽一直替老伯幫腔,表示根本沒有打到,是女孩顛倒是非。

▲▼老伯逼讓座,賞腿傷女一巴掌。(圖/翻攝自北京時間秒拍)

女孩報警後,警方也趕往現場,老伯見警方到來,竟還想對警方動手,最後女孩不願再起衝突,選擇下車離去。爭執畫面被全程錄下,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轉發。

網友憤怒「給死老頭打什麼馬賽克」、「我們傳統美德中尊老愛幼,尊重的是老年人和兒童生理上的不方便,而不是利用這些不方便去消費大家的尊重」、「大家尊敬那些值得尊敬的人,但與年齡無關」、「倚老賣老」、「不是老人變壞了,而是壞人變老了」、「我們的法律對老年人表達了善意,但對行兇作惡的老年人的處罰,力度明顯不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