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避免薪資仲裁 金鶯1600萬美元簽馬查多

金鶯三壘手馬查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鶯三壘手馬查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金鶯為了避免走入薪資仲裁程序,與馬查多(Manny Machado)達成共識,簽下一年1600萬美元(台幣約4.8億)合約,另外,金鶯也以1200萬美元(約台幣3.6億)留住守護神布里頓(Zach Britton)。

25歲的馬查多3度入選全明星、2度奪得美聯三壘手金手套獎,打擊三圍.279 / .329 / .476,且過去3年敲出105轟,與響尾蛇強打馬丁尼茲(JD Martinez)並列大聯盟過去三季全壘打最多次數第八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馬查多又是鎮守三壘及游擊,市場價值高,今年球季結束後將成為自由球員,儘管過去交易謠傳不斷,但金鶯仍在聆聽報價,並未積極出售。

終結者布里頓上季遭手臂發炎困擾纏身僅出賽38場,但他曾在去年4月完成跨季54次救援的史上第3長紀錄,上季防禦率2.89、WHIP值1.53。

▲布里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里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金鶯馬查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