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貨幣技術結合直銷 第一年業績成長668%

▲▼ 比特幣,美金 。(圖/Pixabay)

▲ 比特幣,美金 。(圖/Pixabay)

記者陳秀雯 ∕ 綜合報導

2017年年底,一家總部位於美國邁阿密、以區塊鏈技術信息為商品的星際比特國際(Starbit),推出僅僅七個月就超過668%業績的增長。同時以直銷獎金制度方式,吸收了18000個經銷商的新經銷商和全球47個國家約55,000新會員。

根據Business For Home直銷新聞網站報導,從2017年5月份到9月份間設立前三個月,這家公司有3,000個經銷商和9,000個會員加入,而在去年最後短短3個月內,達到了18000個經銷商和55000個會員。

這意味著這家公司切入市場的時間點,恰是2017年虛擬貨幣成長高峰期。他們提供客戶在操作虛擬貨幣時需要知道的區塊鏈技術,以及各種應用程式所需的一切。

選擇以「區塊鏈」作為一項服務,顯示了在虛擬貨幣市場中,提供分工越發精細的關鍵服務項目也是一項新趨勢。

區塊鏈技術預計到2020年可達65%的企業使用,代表其分佈式賬本認證、清算和結算的方式,將迅速超越金融科技部門,包括物聯網(IoT)在內的許多其他領域。因此,領先的現任公司正處於開發、測試和部署技術的不同階段,以加強匯款管理,智能合同,身份管理,資產交易,所有權管理,實物資產數字化等各種應用。

美國市場研究報告業者Mind Commerce預計,這項技術將成為認證和授權物聯網交易的關鍵手段之一,尤其是物聯網是一個非常有前途的領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直銷熱門新聞

王令麟率團親赴高雄直擊東森活泉精華生產線

征服美國市場!越南美魔女業績破千萬

林芸竹在東森找到成功之路

完成嬤出國願!辣妹轉職年薪百萬

孩童性早熟 營養不均困擾多

湯蘭花被控詐欺 延遲出貨告上線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