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包皮GG了!大叔硬了「只剩10cm」 老婆房事不滿怒離婚

▲香蕉,陰莖,生殖器,閹割。(示意圖/視覺中國)

▲割包皮手術竟讓夫妻離婚。(示意圖/視覺中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對男人而言「長短」可是面子之爭!大連一名50歲中年男子2015年動了割包皮手術,沒想到事後陰莖竟然「短一半」,讓欲求不滿的老婆氣噗噗,憤而提出離婚。男子事後回想,認為自己之所以「被離婚」,都是當年割包皮之錯,一怒之下向進行手術的醫院提告!

據《澎拜新聞》報導,任男指出,2015年花了1300元到醫院進行包皮切割手術,手術後兩個月晚上都不敢睡,憋尿還會痛醒,陰莖勃起長度僅10公分,上面還腫了2個血包,只好再到醫院以針管抽出陰莖血水。

任男指出,雖然二次手術後血腫包消失了,但性功能卻受到很大影響,妻子還為此和他離婚。任男憤而向當初進行手術的醫院提告,求償2000元人民幣,相當台幣1萬元。

為了打官司,任男還委託北京兩間物證鑑定中心進行鑑定,但對方均發出《終止鑑定函》,理由均為「本中心無法進行男性功能檢定」、「專門性問題超出本中心技術條件或鑑定能力,決定不受理本案鑑定委託」。

法院表示,雖然侵害他人造成人身損害應賠償醫療費、護理費等合理費用,但任男申請兩次鑑定均遭退回,他也沒有任何證據能夠證明手術的醫療傷害,因此在無法舉證之下,駁回原告訴訟。

新聞曝光後,網友也笑翻「都多大歲數了,不行就不行唄,訛人!」、「看你們還敢隨便割不」、「生活了半輩子了都五十了,還影響性生活還不行我去」、「女方都絕經了,哪有什麼性生活了。純是找理由呢」、「割包皮並不會割到陰莖」、「這也能告?」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