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這顆痣好眼熟」 19歲女星被抓包兼差AV女優!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河合明日菜(河合あすな)日前參加節目《妄想Monday》,穿著白色比基尼抖奶,意外被眼尖網友發現,她疑似是素人TV(shirouto TV)即將推出的AV新人女優,最直接證據就是胸前的那一顆痣。

河合明日菜(河合あすな)。(圖/翻攝自河合明日菜推特)

▲河合明日菜右胸有一顆明顯黑痣。(圖/翻攝自河合明日菜推特)

河合明日菜日前參加Abema TV《妄想Monday》,穿著白色比基尼和其他寫真女星比抖奶,在比基尼別上計步器,晃出最高數字的就是贏家。在比賽過程,鏡頭時不時超近拍女星胸部,也因此讓眼尖網友發現,19歲的河合明日菜右胸有一顆痣,和「素人TV」近期推出的素人AV主角明日菜一樣,且名字及年齡也都相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河合明日菜(河合あすな)拍過素人AV。(圖/翻攝自JKF論壇網頁)

▲素人TV推出的新片女主角,疑似就是河合明日菜。(圖/翻攝自JKF論壇)

日本是全球A片產量最多的國家,女優人數源源不絕,長得漂亮身材佳,也不保證就能在AV界站穩腳步,許多女優打著「前藝人」的名號下海,河合明日菜反而是先演出了素人AV,才以寫真女星身分上節目,意外吸引了注意,加上她長相甜美年紀又輕,未來前途很被看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