罹癌變醜「慘被人夫討1200萬」 小三出庭心酸曝30年婚外情!

男女吵架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眼見外遇30年的小三離癌症變醜,男狠心追討1200萬。(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年約80歲的曾姓男子向一名60多歲的洪女追討1200萬元,不料女方出庭時自爆已擔任男方30多年的小三,對方時常給她錢幫忙投資,直到近年罹癌後面容改變,曾卻因此變心,甚至還要將錢全部討回去。新北地院認為,兩人交往期間,曾男僅開過690萬元的「共同投資股票」借據,與追討金額不符,判曾敗訴,可上訴。

判決書指出,曾男指控,從2012年開始就陸續借錢給洪女,之後女方就一直以「股票會被斷頭」為理由要求給錢,甚至還會用自殺威脅,期間多次要求對方要開借據都被拒絕,最後女方只簽下了690萬元共同投資股票的借據,所以忍無可忍之下才決定告上法院。

面對曾男的指控,洪女卻在出庭時爆料自己是小三,曾男則為先前的主管,這段相差17歲的感情維持了將近30年,當年因為美貌被男方看上,對方經常送東西表達心意,甚至知道她有讀過俄文,還用「RBR」作為俄文「我愛你」的親密秘語,直到2年前罹患癌症後,一切都改變了。

洪女表示,當初因為是辦公室戀情,加上男方又有家室,所以當同事們慢慢發覺這段感情後,被曾男要求離職,並答應會給錢投資股票,但是生病之後外貌改變,對方竟然漸漸冷淡,還佯裝要借錢給女兒,要她簽下690萬元「共同投資股票」借據,如今有重病在身,買賣股票也轉盈為虧,希望法院能駁回曾男的求償。

法官認為,洪女簽下的690萬元借據並不符合曾男追討金額,且男方在交往期間並不曾要求被告要拿出支票、借據、本票作為擔保,因此判曾男敗訴,全案仍可上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