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雙手被釘」無尾熊照全球暴怒 死前遭車猛烈撞死+拖行

▲▼澳洲無尾熊被釘住子             。(圖/路透社)

無尾熊被釘住子 。(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昆士蘭日前驚傳國寶遭虐的慘案,一隻無尾熊「雙手被釘」在柱子上,模樣促目驚心,引發全球愛動物人士的憤怒。皇家防止動物虐待協會(RSPCA)發言人比提(Michael Beatty)12日公布死因,這隻無尾熊在被釘上去之前,已經遭到車輛撞擊,還有拖行的跡象。

據當地媒體《The Gympie Times 》報導,比提表示,可憐的無尾熊在驗屍後發現,頭部與肝臟都有受到猛烈撞擊後的創傷,部分的爪子也有磨損,這些都可以證明他是被車輛撞到,接著被被拖行。他說,而且從被釘的英比爾(Imbil)布魯魯公園(Brooloo Park)涼亭上沒有看到血跡,可以推測早就已經死亡2天至3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提說,虐待動物的行為非常病態,可悲的是這種事情在這個夏季有增加的趨勢,不僅如此,每年的這個時候都會看到,令人不安的問題又浮出水面。他說,但是RSPCA沒有辦法提出任何起訴,因為當地的動物法案上並沒有針對無尾熊被虐,但還是會持續調查。

讓人震怒的照片10日被PO在臉書上,馬上就有3千多的分享數,許多網友都說兇手令人噁心、超越惡魔,「人類竟然可以做出這種事情,令人反感。」、「讓我感到不舒服的是,人類竟然如此血腥、殘酷。」、「我乞求上帝趕緊抓到這卑鄙的人。」、「我不會叫兇手為流氓,我只會叫他混蛋。」、「抓到兇手,對他做一樣的事。」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無尾熊雙手被釘RSPCA皇家防止動物虐待協會紐澳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