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娶梅蘭妮亞!AV女優「和川普有私交」 傳拿385萬封口費

▲▼美國色情演員丹尼爾斯(Stormy Daniels)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AV女優丹尼爾斯本名為克利福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消息人士告訴《華爾街日報》,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私人律師科恩(Michael Cohen)在2016年總統大選競選前夕,給予38歲前AV女優克利福德(Stephanie Clifford)13萬美元(約台幣385萬)的「封口費」,要她對與川普發生性關係的事情保持沉默。

報導指出,科恩在2016年10月與克利福德進行私密談判,並付給她款項。克利福德曾私下告訴其他人,她與川普在2006年7月於太浩湖首度見面後,就發生性關係;時值川普在2005年娶梅蘭妮亞為老婆時還很近。

▲▼美國色情演員丹尼爾斯(Stormy Daniels)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丹尼爾斯曾揚言要競選美國2010年參議會選舉。

針對傳聞,川普否認曾與克利福德有性關係。律師科恩並發出聲明,上面有克利福德的藝名丹尼爾斯(Stormy Daniels)簽名,她否認與川普有過關於性或浪漫的婚外情,「謠言說我從川普那邊拿到一筆封口費,這完全是假的。」

對此,白宮回應,這些都是舊的、不斷被發布的報導,早在選舉前就已經強烈澄清過。出生路易斯安那州的克利福德是美國知名情色演員、導演,2002年5月進入色情產業,直到2005年參演電影。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