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外遇阿嬤」做愛自拍 人妻敗給「老三」叫她孫子來圍觀

▲老公「外遇阿嬤」做愛自拍 人妻敗給「老三」叫她孫子來圍觀。(圖/翻攝臉書)

▲老公(左)和阿嬤外遇,半夜還傳影片嗆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一名女網友近日發現自己老公外遇,傷心又生氣,但最人崩潰的是,老公搞了一年的小三,竟是一名有家庭、有小孩,甚至有孫子的「阿嬤」,且兩人上床以後,還特別拍影片向她嗆聲,要她自己退出,令女網友決定反擊,「我要這個老女人紅,讓她的兒女、孫子看看奶奶做了甚麼!」

馬來西亞人妻Joanne在臉書上爆料,老公從一年前開始外遇,但她一直沒注意到,直到老公和小三傳來嗆聲影片,才知道自己的頭頂綠了,而且小三的年紀還很大,是個有孫子的阿嬤,「他跟這個老aunt來往一年,我還傻傻的,這個老aunt出現,到了昨晚我老公決定放棄這個家,這個女人45歲,有孩子有孫子,還破壞我們的家庭。」

其實,Joanne的老公早就有出軌紀錄,但當時自己正懷孕,為了孩子都忍了下來,沒想到過了幾年,老公又故態復萌,「我認識他10多年,懷孕的時候,他叫外面女人打電話來笑我,我辛苦把孩子生下來,他就跑了,一毛錢都沒出過,最近跑回來找我,我為了孩子,給他機會,結果他一樣不出錢,還跟我拿錢去喝酒,現在又搞了個老女人!」

Joanne最後表示,老公一直以來都沒拿錢回家,還反過來要錢,又為了老女人放棄家庭,辜負她8年來的辛苦付出,自己未來不會再給機會,也希望老公不要來打擾她和孩子的生活,「我要讓這個老女人紅,讓她的兒子、女兒,還有孫子都知道,自己的奶奶在外面做出甚麼樣的事情!

▼人妻在臉書上控訴,內心非常難過。

▲老公「外遇阿嬤」做愛自拍 人妻敗給「老三」叫她孫子來圍觀。(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