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單只賺17元!訂單PS.不能給雞翅 外送弟頂寒風送達 遭客丟錢辱

▲▼奧客叫外送,威脅不准送雞翅。(合成圖/翻攝爆怨公社、ETtoday攝)

▲奧客叫外送,威脅不准送雞翅。(示意圖/翻攝爆怨公社、ETtoday製)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位母親在「爆怨公社」表示,兒子12日在麥當勞打工負責外送時,送到一位奧客,客人強調不要雞翅,否則拒付款。業者見狀先致電表示無法挑選,但等到外送弟弟送到時,客人竟當場威脅並摔薯條,同時把錢丟在地上,態度之惡劣讓媽媽氣罵「詛咒你下輩子只有廚餘可以吃。」

媽媽氣呼呼地地描述當天情況,「我要幫我兒子抱怨一下,我兒子是麥當勞外送人員,今天他送了一單,客人說他不要雞翅,如果有,就拒絕付錢。」店家管理組已先打電話告知客人,炸雞無法挑選部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媽媽說,兒子送到時,客人竟當場把薯條摔在地上,「他要將炸雞餐交給奧客時,客人竟說,『如果掉地上怎麼辦?』最後,兒子非常謹慎地拿給客人並回說,如果沒拿好,也無法賠償,後來客人竟然把錢丟在地上欸!」

媽媽氣罵,「你怕冷不想外出覓食,所以叫外送,外送人員頂著寒風幫你外送食物,你一句謝謝都沒有,還把錢丟在地上污辱外送人員,外送人員一單也才賺你$17元,有必要這樣污辱人嗎?」

網友看了紛紛表示,「這種客人基本上是黑名單!不送」、「可能上輩子腦袋被雞翅夾壞了」、「翅膀很好吃欸」、「我也常叫麥當勞,我都很客氣」、「真的我就撿起來拿錢砸他臉上」、「我建議,可以在身上裝密錄器!」、「這個可以告污辱了吧」、「天冷我叫外送還額外給外送人員100元,因為真的知道他們辛苦了」。

麥當勞外送員。(圖/東森新聞)

▲忍著低溫外送,外送員竟遭羞辱。(示意圖/東森新聞,與本人當事人無關)

還有人建議,「希望麥當勞有一種功能,奧客可以拒送」、「少賺一個奧客的錢,可以提升自己在員工的地位」、「妳兒子很棒的,EQ很不錯,辛苦了,也讓人心疼,給孩子鼓勵與加油,至於奧客...大家都罵了」、「覺得外送員應該跟警察一樣,標準配備要加上密錄器」、「祝他以後不管買什麼都買到雞翅」、「你怎麼糟蹋別人的小孩,你的小孩也會被別人糟蹋!」。

另外有網友分享外送甘苦談,「遇過買了餐又說貴而不要直接退,害我們天冷又下雨的還要吸收那個便當錢,結果這人又再次地要求我們幫他外送,我們拒絕了,他罵了我們一頓說要去告我們」、「碰到寒流、下雨天他們更是沒辦法停下來,外送單根本跑不完,下雨天時甚至連衣服都還會濕掉,如果沒做過外送員的話,是沒辦法體會的,所以請將心比心,不要為難這小小外送員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