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向沉迷A片!放學勒斃高中女性侵「豬圈女屍懸案」嫌一審判死刑

▲▼大陸豬圈性侵棄屍案。(圖/翻攝中國江西網)

▲大陸豬圈性侵棄屍案。(圖/翻攝網易)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2009年大陸江西南昌市發生一起「豬圈女屍案」,一名胡姓女高中生晚自習後遲遲未歸,家人四處尋找未果,一群小孩在禮步村活動中心旁一個廢棄豬圈內玩遊戲時,發現未穿衣服的胡女全身赤裸地陳屍在廢棄豬圈中,法醫勘驗後確認胡女有遭到性侵跡象,但膠著的案情,直到8年後(2017年),終於逮到31歲涉案男子,案件終告偵破。南昌市中級人民法院昨日(12日)作出一審宣判,以故意殺人罪,判處鄒嫌死刑;以侮辱屍體罪,判處有期徒刑二年,決定執行死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

8年前的3月26日晚間,胡姓女高中生的母親像往常一樣,在家中窗前等待女兒下課回家,但直到深夜11點,女兒的身影都沒有出現。心急如焚的她當晚和幾個親戚冒雨沿著女兒上下學的路線,在新建縣內四處尋找。一找便是4天。當年3月30日17時許,胡晨輝的母親突然接到一位同事的電話,稱禮步村內發現了一具裸體女屍。

胡女母親趕到現場,但公安人員在現場拉起的警戒線,讓她無法確認死者到是否為女兒。只是從當地居民口中聽說,女屍是當天一群小孩在禮步村活動中心旁一個廢棄豬圈內玩遊戲時發現的。女屍當時沒有穿任何衣服,有一堆衣服丟在旁邊,臉朝下看不到臉。

▲▼大陸豬圈性侵棄屍案。(圖/翻攝網易)

▲大陸豬圈性侵棄屍案。(圖/翻攝網易)

當晚警方也聯繫胡女母親,讓她查看死者是否為失蹤胡姓高中生。當胡女母親一眼便認出屍體所穿衣服,正是女兒失蹤時穿的。隨後,法醫人員告訴她,胡女生前有被人性侵的跡象。

由於兇嫌犯案手法相當歹毒,當時案件曝光後在當地引起不小的騷動,儘管民眾相當關注,但案情卻陷入膠著,遲遲沒有任何進展,一直到8年後、2017年3月19日才終於將兇嫌逮捕歸案,全案終告偵破。

據《中國江西網》報導,鄒嫌被逮後向警方供稱,犯案時他才23歲,當晚下著小雨,他獨自一人騎乘機車、穿著雨衣躲到新建區花果山附近的陰暗處,準備尋找深夜落單的女性性侵,碰巧當時胡姓女高中生下課獨自回家,才剛走到樓梯口時,兇嫌突從身後拿出預藏的鞋帶,將胡女勒斃,再將她用雨衣包住,抱上機車載到附近的一處廢棄豬圈性侵屍體。

▲▼大陸豬圈性侵棄屍案。(圖/翻攝中國江西網)

▲大陸豬圈性侵棄屍案,媽媽睹物思人,相當悲痛。(圖/翻攝中國江西網)

鄒姓兇嫌未婚,身材偏矮、白淨,性格相當內向,學歷僅小學畢業,從小因父母離異,一直是由姑媽所帶大。因愛看A片,心生歹念,竟出門尾隨一名放學途中的南昌市某重點中學高三女生。

南昌市中級人民法院12日一審宣判,以故意殺人罪,判處被告人鄒嫌死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以侮辱屍體罪,判處有期徒刑二年,決定執行死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

不過這幾年來,對死者母親仍相當難熬,她說,女兒11歲那年,丈夫因為患白血病去世,女兒成了生活的全部希望。女兒也比同齡的孩子更懂事,時常會跟她講一些在課堂上學到的知識,也會跟她聊人生、聊理想。她哽咽說,如果她還在就好了,現在都已經大學畢業,找到工作,甚至可能都成家了。

「這張照片是我女兒15歲的時候照的,是她生前的最後一張照片,16歲的時候忘記給她拍照,原本打算17歲生日給她拍的,沒想到在過生日的前兩個月,她遭遇不幸。」死者母親表示,這8年來,最大的幸福就是抱著女兒的照片,假裝她還在這房子裡,假裝跟她有說有笑。

▲▼大陸豬圈性侵棄屍案。(圖/翻攝中國江西網)

▲大陸豬圈性侵棄屍案,死者母親悲痛多年。(圖/翻攝中國江西網)

媽媽也坦言,女兒遇害的前兩年,自己一個人在家,觸景傷情,精神狀態非常不好,親朋好友都為她擔憂,好幾次她都想過自殺,還打開過瓦斯,想要一走了之。

後來因為高齡80多歲的老母親突然生病,她就回到吉安永新的老家照顧媽媽,這幾年,讓她好了一點,但仍喪女之痛仍難恢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