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台女流落馬尼拉街頭 「徘迴2天」拉小提琴賺盤纏

▲▼台女流落馬尼拉街頭拉小提琴賺盤纏。(圖/翻攝自Shaina Sofia臉書)

▲台女流落馬尼拉街頭拉小提琴賺盤纏。(圖/翻攝自Shaina Sofia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菲律賓一名女士今天在臉書貼文聲稱,一名據信為台灣人的女子流落馬尼拉街頭,靠拉小提琴換取盤纏,呼籲路過的民眾伸出援手。

蘇菲亞(Shaina Sofia)今晚在臉書上貼文說,她在回家的路上遇到這名一看就知道是外國人的女子,一旁的三輪車夫無法與這名外國人溝通,上前詢問,得知這名外來女子叫Irene,來自台灣,名叫王詩璇(Wang Shihshuan,譯音)王女聲稱在尋找「CATHAY SISTERS」,路程中走了很多地方,最後來到這座公車站,也不知道自己住在哪一家旅社,只知道旅社旁邊有一家漢堡店。

附近三輪車夫說,這名外來女子帶著多件行李,已在附近徘徊了兩天,有時會在車站前表演小提琴,因為已經沒有旅費,蘇菲亞在臉書上呼籲,如果有人經過這座車站,可以用提供餐點的方式,來幫助這名女子。

蘇菲亞也在臉書上貼出照片與王女拉小提琴的影片,這段10多秒的影片已有6000多次觀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