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逆向超車」完蛋!對撞困車內1死1命危 警消掀車頂救援

▲▼屏東建國路藍色小客車疑似逆向超車,與黑色休旅車猛力對撞。(圖/翻攝臉書「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屏東建國路藍色小客車疑似逆向超車,與黑色休旅車猛力對撞。(圖/翻攝臉書「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死亡超車!屏東市建國路12日晚間近8時發生嚴重對撞車禍,造成1死1命危3傷;警方初步調查,載著男性友人的林男開著藍色自小客車,行經事故路段時疑似為了超車而逆向跨越雙黃線,造成對向駛來的黑色休旅車反應不及,2車當場撞成一團。

屏東縣消防局12日晚間7時59分接獲通報,立即派遣警消、救護人員前往現場,發現林男所駕駛的藍色小客車車頭全毀、且車體也嚴重變形,幾乎已經成為一台廢鐵;而車內的駕駛林男及坐在副駕駛座的男性友人受困,警消只好動用破壞機具掀開車頂將2人救出。其中30歲的林男脫困後意識不清,傷勢相當嚴重,目前仍在醫院搶救中,有生命危險;而林男友人(40歲)被救出時已無生命徵象,經送醫搶救後仍於晚間10時許宣告不治。

除了藍色小客車幾近全毀外,與之對撞的黑色休旅車車頭也嚴重受損,所幸車內3人僅受到輕傷。駕車的蘇姓男子(51歲)指控,當時他載著70多歲的父母外出,不料藍色小客車卻突然從對向車道竄了出來,他根本就沒有時間反應,2車當場撞個正著,雖然車頭受創嚴重,但所幸車內3人皆有繫安全帶,因此只受到輕微擦挫傷,並無生命危險。

而這起嚴重的對撞車禍一度造成當地交通受阻,警方表示,目前該起車禍只取得蘇姓駕駛說詞,尚無法評斷責任歸屬,目前將待林男脫離險境後,再行詢問當下情況;此外,警方也針對林男抽血進行檢測,釐清是否涉及酒駕。

▼由於林男及其友人受困車內,警消人員動用破壞機具掀開車頂才將2人救出。(圖/翻攝臉書「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屏東建國路藍色小客車疑似逆向超車,與黑色休旅車猛力對撞。(圖/翻攝臉書「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