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姦殺81人 「俄羅斯狼人」再受審 名列十大殺人魔

▲因殺害22名女子被判無期徒刑的波可夫,再度出庭受審。(圖/翻攝自網路)

因殺害22名女子被判無期徒刑的波可夫,再度出庭受審。(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前員警波可夫(Mikhail Popkov),本周三(10日) 再度出庭受審。 俄羅斯法院發布消息指出: 根據波可夫本人的證詞,他手下的受害者可能高達81人。如果這些供述獲到證實,波可夫將成為前蘇聯及俄羅斯史上殺人最多的連續殺人魔。

俄羅斯「塔斯社」11日報導,現年53歲的波可夫本來是是西伯利亞地區安加爾斯克市的一名員警。 他在1998年離職,2012年在遠東城市符拉迪沃斯托克被捕 。

2015年1月,他因為被控姦殺22名女子以及殺害2人未遂,罪名成立,被伊爾庫茨克州法院判處無期徒刑。然而此案並未就此結束。

2017年3月,他再度被控涉嫌在1992年至2010年期間,殺害另外59名女子以及殺害一人未遂。波可夫否認這些指控。由於作案手法兇殘,他在俄羅斯獲得「狼人」以及「安加爾斯克瘋子」的封號。為保護被害人隱私,周三的庭審未對外公開。下次庭審將於下周一進行。

目前波可夫被追加起訴近60項 謀殺罪名,若罪名成立,他將名列「世界十大最血腥兇手」之一。精神科醫生鑑定,波可夫精神正常。

波可夫説,他習慣晚上在城市街頭尋找下手目標,有時候甚至會開著警車作案。他誘騙受害者上警車後,把她們載到樹林等偏僻處強姦,之後再殺人棄屍。被害人的年齡在17歲至38歲之間,多數為女性性工作者。波可夫自稱,希望用這種方式「清理」城市中的妓女。

波可夫表示,他擁有雙面人生。在這個世界裡他是普通人、是工作受肯定的員警。但在另一個世界裡,他是連環殺人魔。

他説:「我小心的把真相掩蓋起來,因為我知道這是犯罪。必需讓妻子和女兒對此一無所知、甚至不會起疑心。」 波可夫表示,其中一名受害者是自己女兒學校的音樂老師。他說:「她和另一個女人的屍體在樹林中被發現,我的女兒要我捐出一點錢,因為學校要為她(老師)舉行葬禮,我給了她。」相闗報導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