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到月底!來自日本的Ootoro Milk鮮乳冰

點評:看起來好可愛阿~但不便宜一杯要100多元

▲▼Ootoro Milk 大とろ牛乳 松山店。(圖/IG@c861112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期間限定到1/31的新口感鮮乳冰。(圖/IG@c861112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台北很夯一種從日本來的「鮮乳冰」飲品,看起來似冰非冰,以日本鮮乳加入膠原蛋白,吃起來特別滑順,搭配草莓、抹茶等人氣果醬,看起來繽紛可愛。期間限定營業到1月31日,喜歡日本鮮乳的濃純香,可不要錯過囉!

▲▼Ootoro Milk 大とろ牛乳 松山店。(圖/IG@laikaihsu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左邊兩款為大理石系列,右邊三款為原味系列。(圖/IG@laikaihsu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Ootoro Milk 大とろ牛乳來自日本群馬縣,鮮乳加入天然膠原蛋白,以獨門技術打造出這種吃起來像奶酪帶點碎冰的口感,從去年11月開始營業,以可愛的透明小盒子盛裝,吃完後還可以回收種植物。

▲▼Ootoro Milk 大とろ牛乳 松山店。(圖/IG@sweeee9u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日式簡約風小攤子,長得好可愛阿。(圖/IG@sweeee9u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Ootoro Milk 大とろ牛乳的快閃店開在Untitled Workshop店門外,為日式文青風小攤子,只營業到1月31日,之後計畫到高雄開店,大約4月中開幕。菜單上主要將牛乳冰分為「經典原味」和「大理石風味」兩個系列,原味的奶味較重、大理石的配料比重較多,隨季節變換有草莓、抹茶、藍莓、巧克力等口味。期間季節限定的草莓口味大約是12月中推出,店裡還有提供免費的玫瑰海鹽、可可粉、芝麻粉、黃豆粉在一旁,讓客人可以自己灑上。

▲▼Ootoro Milk 大とろ牛乳 松山店。(圖/IG@sweeee9u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藍梅原味和巧克力大理石,小小一杯很迷你。(圖/IG@sweeee9u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Ootoro Milk 大とろ牛乳 松山店。(圖/IG@c861112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小小一杯卻超級濃郁。(圖/IG@c861112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Ootoro Milk 大とろ牛乳 松山店。(圖/Ootoro Milk提供)

▲menu。(圖/Ootoro Milk提供)

Ootoro Milk 大とろ牛乳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2巷52弄1號
時間:11:00~19:00; 每週三休息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