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最討厭的男友類型」 牡羊怕宅懶、射手忌控制狂

掐死、勒死、吵架(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你也討厭另一半控制慾超強,壓得你喘不過氣嗎?(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愛情裡,你最喜歡什麼,又最討厭什麼,如果你知道最適合自己的星座以及應該不惜一切代價避免的星座,這條愛情路是否會走得更順遂?國外網站《Yourtango》分析12星座「最禁忌的情人類型」,怕自己踩到雷的人務必要看,避免讓前任名單再添一人。

1.牡羊座最討厭:宅又懶
牡羊座唯一討厭的就是「懶惰的一天」,對你而言,周末應該是出門吃飯、看電影逛街,拿來做上班時不能做的事情,而不是整天窩在家。如果另一半告訴你假日只想在家當顆「沙發馬鈴薯」,你知道這段關係很快就會掰了。

2.金牛座最討厭:自戀
當金牛座發現正在曖昧或是交往的對象比自己想像中「更迷戀自己」時,只會讓人想離開。金牛座不喜歡別人自戀到凡事以自我為中心的思想,會讓你很困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雙子座最討厭:無聊
雙子座是活潑外向的人,認為交往的伴侶也必須擅長社交,至於那種害羞內向、社交性不高的人你連甩都不甩。朋友聚會裡不敢說話的人更是讓你沒興趣。

4.巨蟹座最討厭:花花公子
巨蟹座的理想關係就是和情人能像王子公主般活在美麗城堡裡幸福一輩子,而你絕對需要了解對方是不是對感情不認真的花花公子,可能他只想調情和迷惑你,怎麼能讓這麼可怕的想法玷汙你幻想中的完美愛情。

▼巨蟹認為談戀愛就該像王子公主一樣幸福,花花公子別來破壞。(圖/達志/示意圖)
達志示意圖 示意圖 男女 兩性 小三 出軌 劈腿

5.獅子座最討厭:放錯焦點的人
獅子座一直以來都喜歡對方不斷的把焦點放在自己身上,成為受關注的人,想盡辦法逗你開心才最符合獅子的感受;至於總是「放錯重點」的人,獅子可是會離得遠遠的。

6.處女座最討厭:無法做出決定
處女座的挑剔大家有目共睹,一旦讓處女座走入愛情,你會開始變笨而忘了自己的聰明伶俐,導致無法做出正確的決定,因此你需要一個比你還聰明又實際的人,會促使你去做些你不敢做的事情。

7.天秤座最討厭:不會思考
天秤座是朋友間的調停者,懂得在事情變得一團亂前就停止爭論,是個善於思考的思想家,這也代表著你的另一半要有顆沉穩的腦袋,能和你交流,倘若腦袋缺乏思考不轉動,就會踩到天秤的地雷,這種關係不會持久。

8.天蠍座最討厭:太神祕難以捉摸
天蠍座被稱為最神秘的星座,談起戀愛,起初會有點像貓捉老鼠互相臆測,但當想認真交往時,你該了解到自己不適合和自己一樣神秘的人,因為關係中會產生許多懷疑和秘密,會讓感情陷入麻煩。

▼天蠍座不喜歡互相猜疑,只會讓兩人感情分裂。(圖/CFP)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9.射手座最討厭:控制狂
身為樂觀、嚮往無憂無慮的射手座而言,喜歡獨立過自己想要的生活,也渴望一個能使自己感到滿滿安全感的愛情,而並非隨時相伴左右的黏膩,因此你希望另一半也能像自己一樣獨立,給彼此足夠的時間和空間,因為一旦讓你感覺到對方緊迫盯人、不舒服時,你會選擇離開。

10.摩羯座最討厭:不負責任
摩羯座很有責任感,無論是金錢、事業或是愛情,從一而終都是負責任的態度。你們忌諱對生活和未來不認真的人,看似瀟灑,卻只懂得享受,逃避現實的態度讓摩羯座嗤之以鼻。

11.水瓶座:未來沒有自己
水瓶座喜歡把生活看成「半滿」的狀態,你傾向遠離別人的想法,只想用自己的方式抓住生命,是獨立的星座代表。但其實,你也嚮往有個為你而生的另一半,一旦發現對方的未來藍圖裡沒有你,可是會讓你失望透頂的。

12.雙魚座最討厭:不懂得付出
雙魚座總是帶給人快樂和溫暖,一旦朋友需要幫助或安慰,你總會陪伴在身邊。雙魚願意為愛的人犧牲奉獻,總是把重要的人擺在第一位。所以談到愛情,你需要一個懂得欣賞這種特質的人,因為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能成為超級英雄。相反的,你也最討厭冷漠、不懂得付出愛的人。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