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男裝周/14日凌晨1點直擊凡賽斯秀場!潮男必寫流行筆記


▲米蘭男裝周期間,凡賽斯大秀在台灣時間1/14凌晨1點登場。(影/品牌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米蘭男裝周將於台灣時間1/13凌晨拉開序幕,各大精品如凡賽斯(VERSACE)、PRADA、GIORGIO ARMANI、Dolce&Gabbana等都將輪流開走,搶先公佈下下一季2018—2019秋冬系列男裝,為型男們預告全新流行。

縱使沒辦法買張機票衝到米蘭,1/14(日)凌晨1:00,你也可以透過《ET FASHION》的直播,裹著厚棉被,躲在被窩裡,用秀場第一排的關秀視野,寫下新一季流行筆記。

▲凡賽斯2018春夏男裝。(圖/VERSACE提供)

▲凡賽斯2018春夏系列男裝,找回經典圖騰,但秀場上不少搭配粉嫩色系的穿著,讓男人們回春。(圖/資料照/品牌提供)

在正式開秀之前,來複習一下2018春夏系列男裝,Donatella Versace用粉嫩色系塑造嫩感,讓男孩們套上薰衣草紫、天空藍、粉紅色,營造出浪漫陽光男孩形象。

▲凡賽斯2018春夏男裝。(圖/VERSACE提供)

▲穿上全套粉紅色的男人,一點都不娘,反而有逆齡陽光男孩的風格。(圖/資料照/品牌提供)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Donatella Versace為了紀念創辦人哥哥Gianni Versace逝世20年,也將經典希臘風格圖騰找回來,配合粉嫩色系,讓凡賽斯男人回春逆齡,潮感無限。2018-2019秋冬男裝,會有什麼全新把戲,粉絲們一起拭目以待吧!

▲凡賽斯2018春夏男裝。(圖/VERSACE提供) ▲凡賽斯2018春夏男裝。(圖/VERSACE提供)

▲經典印花加上粉嫩色系,凡賽斯男人變得好Young。(圖/資料照/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