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他們交往最幸福!「超優男友星座」TOP4 上榜了嗎?

▲▼聊是非用圖,男女,性。(圖/視覺中國CFP提供)

▲你男友是什麼星座的呢?(圖/CFP,以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你的另一半是什麼星座呢?星座分析不僅能看出一個人的個性,也會透露出對方的戀愛觀,根據國外網站《Cosmopolitan》以下整理出4個星座,其實是最佳男友代表,如果幸運遇見了他們、開始戀愛了,可千萬別傻傻放手啊!

NO.1 天秤座
天秤座根本名符其實的暖男啊!他們追求和平,談戀愛時會盡量避免和伴侶產生爭執,而會聰明地選擇用其他方法,努力解決問題。此外,他們很願意投入戀愛,重視你的程度甚至多於重視自己,只要妳需要他,他就會一直留在妳身邊,給予妳溫暖又有力的支持,跟他們交往,完全是你賺到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O.2 天蠍座
雖然有些人覺得天蠍座邪惡又愛記仇,但其實天蠍男會是一個好男友!他們魅力十足,講話很有深度,如果妳能成功奪取天蠍男的歡心,就能得到他完完全全的愛,他會對你忠誠又專情,雖然有時他做事可能太過直來直往,說話上有些咄咄逼人,但他心底還是非常愛妳的!

▲聊是非用圖,男女,兩性,調情,情侶,約會,互餵。(圖/視覺中國CFP提供)

▲和獅子男交往,就像被捧在掌心般地幸福。

NO.3 獅子座
獅子男時時充滿自信及魅力,喜歡在妳面前展現自己最好的一面。雖然有時有點大男人,但他們願意盡一切所能去保護及愛護妳,和他們交往,就像被捧在掌心般地疼愛。獅子男忠誠又熱情,是值得信賴的對象,且他們從不計較付出,只要你快樂,比任何事都重要!

NO.4 雙子座
雙子座男生常被別人誤以為很花心,其實他們只是好奇心過重,喜歡接觸一些新奇事物,但當他們遇到真正喜歡的女性,就會變得很專情。天性風趣又幽默的雙子,很會逗女友開心,跟他們在一起,永遠都不無聊,且善解人意,是很好的聆聽者。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