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男網友「初見咪咪」經驗談! 你反應和他們一樣嗎?

▲胸,美胸,胸部,內衣,胸型,保養,(圖/達志示意圖)
▲你還記得第一次看見胸部時的反應嗎?(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人的一生中總有許多第一次,第一次喜歡上一個人、第一次牽手、第一次擁抱和接吻,每個第一次總是害羞又難忘。而你,是否記得第一次「撞見胸部」時是什麼感覺?國外網站《Cosmopolitan》訪問多名男性,要他們回憶第一次看到胸部時的反應和經歷,是否和你一樣呢?

1.「我還是小孩子時就看過女同學的胸部了,那時對於胸部沒有太多的理解和想法,小時候和女同學一起玩,只覺得『這個我也有啊』。直到青春期後又看到同一個女生的胸部,才感覺它們很讚!」-Adam,26歲。

2.「在我9歲時,有一天正和爸媽在餐廳用餐,外頭一名喝醉的女生對朋友展示自己的胸部,她沒有發現我正在看她,我媽很生氣的試圖遮住我的眼睛,但我還是偷看到了。」-Jeff,29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第一次看到胸部時真的很失望,因為感覺沒有我想像中的大,可能因為我已經在網路上看到大胸部了。」-Eric,30歲。

4.「老實說,我真的不記得那些細小的情節,但我可以告訴你,當下就好像大腦瞬間短路,彷彿做了一場夢。」-James,25歲。

▼初見胸部時感到害羞又刺激,彷彿做了一場夢。(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AV女優:桃乃木かな訪談(圖/記者黃克翔攝)

5.「第一次看到胸部時是在電影院裡,裡頭有女生有三個乳房,當下真的讓人感到困惑,同時又覺得很刺激,心情很複雜。」-Pat,28歲。

6.「出於某些原因,我總是以為女生的胸部很硬,就好像裡頭有肌肉存在,結果第一次觸摸到胸部時,哇!發現它超級柔軟,忍不住捏啊捏,那個樣子真的又蠢又傻,女生都以為我發瘋了。」-Seth,27歲。

7.「我還小的時候,花了10美元讓一個女生露奶給我看,這是我所有的積蓄,結果實在太值得了,是我認為此生最值得的一場買賣。」-Tom,28歲。

8.「我發誓,第一次看見胸部的時候,我覺得生命中有了新使命,就是想看更多的胸部。」-Charlie,28歲。

9.「第一次看到胸部時,我告訴自己到死都會記得這一刻,直到現在都沒有背棄承諾,而且會繼續貫徹初衷。」-Joel,28歲。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