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再畫粗平眉就落伍!李聖經、宣美都悄悄換上「透視眉」

▲韓星。(圖/翻攝自 IG、 IG)

▲李聖經、宣美也是換上一字透視眉。(圖/翻攝自heybiblee IG、miyayeah IG)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大多數人對於韓系妝容的印象都停留在「粗平眉」、紅色的唇妝,但其實在2018年的韓系妝容已經悄悄有了變化,IOPE就指出,今年以好感度更高的圓形一字「透視眉」型為主流,重點唇彩也以雙色漸層咬唇妝為最新趨勢,若還停留在去年的妝感,就已經落伍啦!

粗平眉→圓形一字透視眉

比起過往的超平眉毛,今年韓系的眉毛講求有點微微上揚的圓形弧度,並且用棕色系帶出微微透視的效果,就像是黑髮的女孩過去可能會挑選黑色的眉型,但今年就建議可以用棕色調來呈現,帶出自然妝感。

▲韓星。(圖/翻攝自 IG、 IG)

▲自然感的眼妝以及睫毛,也是非常重要的妝效。(圖/翻攝自you_r_love IG、kyo1122 IG)

棕色眼影→珊瑚色眼妝

過去韓系妝感很常用修容色調,像是霧面的大地色、棕色調,呈現出五官的立體感,但卻沒有過多的顏色,今年則會用帶有橘感的珊瑚色,帶出甜美可愛的逆齡效果,搭配內眼線、睫毛膏,創造乾淨俐落的眼神。

單調紅色咬唇→雙色漸層唇

過去韓系唇妝大多講求單一紅色從唇中漸層出去,但今年則是以雙色的漸層效果為主流,透過唇邊淺色、唇中深色的唇彩搭配,展現出更加細緻的漸層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