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運動」竟是變瘦關鍵 放心偷懶也沒關係

▲南韓女星Clara。(圖/翻攝Clara IG)

▲想要瘦身,運動一定是關鍵,但偏偏要持之以恆又很難,現在有個好消息告訴你,「停止運動」居然是變瘦關鍵呢!(圖/翻攝南韓女星Clara IG)

時尚中心/台北報導

想要瘦,就要動,大家都知道,但卻沒辦法有效執行,新的一年裡要怎麼維持健身習慣呢?告訴你一個好消息,「休息」就是維持運動習慣的重要方法!這下子,所有要運動瘦身的人們,終於可以大大方方的「停止運動」,休息一下也沒關係。

想要在2018年裡維持運動健身的習慣,以下3點相當重要,你必須記在心上。

【1】你必須「休息」

▲看電視,吃飯,懶惰,好吃懶做,休閒,宅。(圖/達志/示意圖)

▲每周給自己一天休息時間,盡情偷懶,才更有動力持之以恆的運動。(圖/達志/示意圖)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大家都知道這個道理,這也同樣適用於「運動」。可別以為每日都認真運動是對的選擇,你可以每周為自己定一天為「休息日」,那天能盡情發懶,也不用有罪惡感。

如此一來,你就不會因為自己懶惰一天,就讓罪惡感壓垮自己,甚至自暴自棄以後別運動了都沒關係,無止盡的懶下去,導致運動減肥的計畫失敗。

【2】不是出門才算鍛鍊

▲南韓女星Clara。(圖/翻攝Clara IG)

▲一張瑜珈墊,家中也是你的健身房,可別一直偷懶囉!(圖/翻攝南韓女星Clara IG)

「想要」運動,隨時隨地都能進行。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以為出門才是真正有效的鍛鍊,其實靠著一張瑜珈墊,家裡也是你的運動場,而且還沒有任何可以逃避的藉口。Just Do It!現在立刻動起來。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3】想著運動後會瘦以及快樂的心情

▲南韓女星Clara。(圖/翻攝Clara IG)

▲運動除了變瘦,還會讓你感受到幸福與快樂。(圖/翻攝南韓女星Clara IG)

「開始」總是最難的,但是只要想到做完運動能瘦,且能感受到的愉悅心情,或許就能讓你更有動力了!運動會使人快樂是因為大腦會分泌腦內啡,讓人感受到幸福與快樂,因此下次想要偷懶的時候,回想一下運動中的好心情,或許你就會更有動力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