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90元鍋燒意麵有整隻「小龍蝦」!晚來吃不到

點評:不用百元就可以吃到新鮮的龍蝦鍋燒麵!

▲高雄仁武木仁畦平價火鍋。(圖/敦 小 蓮の食旅錄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位於高雄仁武的木仁畦平價火鍋,吃的到有整隻龍蝦的鍋燒意麵竟然只要90元。(圖/敦 小 蓮の食旅錄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記者周姈姈/綜合報導

竟然不到百元就可以吃到有整隻龍蝦的鍋燒意麵!高雄仁武藏著一間2017年11月剛開幕的「木仁畦平價火鍋」,店內不但有提供韓式泡菜、龍蝦海鮮等眾多口味的小火鍋,還有季節限量的「薑母雞蟹鍋」,而火鍋最貴也只要180元,平價也能吃飽飽,店內的招牌主打「龍蝦鍋燒意麵」,更是只要90元!

▲高雄仁武木仁畦平價火鍋。(圖/IG@yunasiao43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於2017年11月開幕的木仁畦平價火鍋店面外觀簡單,卻藏有許多CP值高的好料理。(圖/IG@yunasiao43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木仁畦平價火鍋店家所提供的食材每日新鮮採買,海鮮更是限量供應,如果晚來就會看到店門口掛著「售完」的牌子,想要吃碗龍蝦鍋燒麵可要趁早!店家以雞骨、昆布還有洋蔥,熬出湯底,再加上海鮮的鮮味,湯底喝起來清爽鮮甜,就連沙茶醬也是店家自己製作的。

▲高雄仁武木仁畦平價火鍋。(圖/敦 小 蓮の食旅錄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新鮮海鮮每日限量供應,用餐時間店外總是擠滿排隊人潮,所以想吃可要趁早。(圖/敦 小 蓮の食旅錄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高雄仁武木仁畦平價火鍋。(圖/敦 小 蓮の食旅錄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木仁畦平價火鍋菜單,店內餐點價格最高也才200元有找,好吃美味又平價。(圖/敦 小 蓮の食旅錄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龍蝦鍋燒意麵」是店內的超人氣餐點,一端上來香氣撲鼻,主角小龍蝦橫躺在意麵上頭,讓人想趕快嘗鮮,龍蝦吃起來肉質扎實又新鮮,龍蝦的新鮮帶出湯底的鮮甜,意麵就算泡在湯裡許久Q度依然不減,喜歡吃重口味的還可加店家自製的沙茶或是辣粉提味。

▲高雄仁武木仁畦平價火鍋。(圖/敦 小 蓮の食旅錄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重頭戲「龍蝦鍋燒意麵」來了!鍋燒麵湯底清爽鮮甜,龍蝦肉質嫩又扎實,喜歡吃重口味的還可加入店家自製的沙茶提味。(圖/敦 小 蓮の食旅錄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高雄仁武木仁畦平價火鍋。(圖/敦 小 蓮の食旅錄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龍蝦鍋燒意麵的精髓就是意麵本身,就算泡在湯裡也不至於變得太過軟爛。(圖/敦 小 蓮の食旅錄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薑母雞蟹鍋」是店家季節限定推出的鍋物,首創將螃蟹與薑母雞結合,濃郁的薑母雞湯底與螃蟹的鮮味融合的恰到好處,鍋裡有軟嫩的雞腿肉、新鮮螃蟹、火鍋料以及麵線,湯底以中藥材、番茄和洋蔥熬煮,這樣一鍋不到200元,CP值超高,在冷冷的冬日裡能夠吃到熱騰騰的薑母雞蟹鍋,又補又溫暖。

▲高雄仁武木仁畦平價火鍋。(圖/IG@fuji_dog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季節限定的薑母雞蟹鍋,完美融合了濃郁的薑母雞以及鮮美的螃蟹,給饕客煥然一新的美味饗宴。(圖/IG@fuji_dog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木仁畦平價火鍋每到用餐時間總是高朋滿座,外頭還有長長的排隊人龍,民眾都迫不及待想大吃一碗平價又好吃的龍蝦鍋燒意麵,這樣CP值超高的龍蝦鍋燒意麵只有在高雄仁武吃的到,趕快趁假日到這裡嚐鮮一波!

木仁畦平價火鍋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八德西路1584號
電話:07-3736373
營業時間:中午11:00-14:00/晚上17:00-21:00(周一公休)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