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ABL/奧克薩2場就解約! 夢想家簽前湖人中鋒14日亮相

▲▼寶島夢想家新外援,阿奇拉(Ronnie Aguilar)。(圖/@grdrive twitter)

▲寶島夢想家新外援阿奇拉(Ronnie Aguilar),曾代表湖人打過4場熱身賽。(圖/@grdrive twitter)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歷經主場4連敗的寶島夢想家,當機立斷讓2場場均10分、8.5籃板的世界外援奧克薩(Reggie Okosa)「領機票」,簽約曾代表湖人打過熱身賽的216公分薩爾瓦多裔中鋒阿奇拉(Ronnie Aguilar)。而阿奇拉會直接前往馬來西亞與球隊會合,出戰14日下午對猛龍的比賽。

寶島夢想家上週彰化主場接連不敵越南西貢熱火、泰國莫諾吸血鬼,苦吞4連敗,目前戰績1勝6負排名墊底。球隊當機立斷撤換打了2場成效不彰的奧克薩,找來阿奇拉頂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季才披上菲律賓 Tanduay火焰戰袍的奧克薩,先前曾打過SBL 達欣工程,也有中國CBA、日本、南韓、菲律賓等職業聯賽資歷,雖然在熱火隊場均24分、13.5籃板是陣中得分、籃板雙冠王,但就在聖誕新年假期無預警遭撤換,讓寶島夢想家有機會網羅,頂替小卡森斯(Jaleel Cousins)。

▲▼寶島夢想家,奧克薩(reggie okosa)。(圖/記者潘泓鈺攝)

▲奧克薩表現不佳,打了兩場就遭撤換。(圖/記者潘泓鈺攝)

奧克薩來到台灣後表現卻大走樣,6、7兩日的主場賽程場均僅繳出10分、8.5籃板,且場上態度不積極,逼得戰績墊底的夢想家趕緊覓尋新人選。

美國加州長大的30歲薩爾瓦多裔長人阿奇拉,身高216公分、113公斤,2011年NBA選秀會落選,曾在2012年加入湖人隊季前訓練營,也代表打過4場季前熱身賽,不過最後並沒有擠進開季名單淪落發展聯盟。

阿奇拉發展聯盟時期打過兩支球隊,最後一次亮相是2015-16球季的德州傳奇隊,留下場均2.25分、3.5籃板的成績,隨後轉戰委內瑞拉聯賽。阿奇拉曾在2013年入選薩爾瓦多國家隊,場均9.3分、11.5籃板,該年薩爾瓦多取得FIBA中美洲錦標賽銀牌。

寶島夢想家12日抵達吉隆坡,備戰14日下午14點30分對馬來西亞猛龍的比賽,阿奇拉將直接在吉隆坡與球團會合,預計該場比賽就會亮相。

關鍵字: ABL寶島夢想家奧克薩阿奇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