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無極限!發狂Rap《我們的愛》 「三段變速」全聽傻了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陸綜《夢想的聲音》12日播出第11集,「行走的CD」林俊傑又再度發威,先是低沉演唱,中段變奏時突然轉成搖滾頻道,只見他握拳、爆青筋,用盡全力嘶吼,瞬間將現場氣氛炒熱;沒想到在激昂的搖滾樂之中,林俊傑突然又化身饒舌歌手,嘻哈態度十足,用RAP的方式念出歌詞,最後以響亮的三段式高音結束,完美掌控歌曲情緒,「三段變速」讓全場觀眾起身叫好。►林俊傑沒有極限!超狂三段變速影片請點我

▲▼林俊傑夢想的聲音又突破 。(圖/翻攝愛奇藝)

▲林俊傑演出又突破自我。(圖/翻攝愛奇藝)

林俊傑挑戰F.I.R經典歌《我們的愛》,此首歌曲好友蕭敬騰也翻唱過,收錄於獅子合唱團2017年的翻唱專輯中。不同於蕭敬騰嘶吼震撼,林俊傑既抒情且搖滾又嘻哈,在「三段變速」中,將情緒變化控制得宜,讓聽眾跟著演出被他帶動。他坦言翻唱此曲壓力不小,「這首歌本來就是抒情搖滾,要不就完全抒情,要不就把搖滾拉到更激烈,原本我好擔心,現場這麼多搖滾大師,讓我很有壓力,希望大家喜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俊傑夢想的聲音又突破 。(圖/翻攝愛奇藝)

▲林俊傑既搖滾又嘻哈演唱《我們的愛》。(圖/翻攝愛奇藝)

不過雖然頗有壓力,但林俊傑一上台馬上震撼全場。最特別的是,除了以往曾表現過的深情、搖滾,這次難得突破自我,挑戰說唱饒舌,只見他霸氣十足Rap歌詞,搭配手勢嘻哈態度十足,更二度放大絕飆高音,雖然演出結束後他自首「落詞」,笑說「我剛即興發揮將『綑綁』改成『綁架』了」,但精湛表現令台下觀眾及導師瞠目結舌,也紛紛起身歡呼替他鼓掌,只能說只有林俊傑能超越林俊傑了。

▲▼林俊傑夢想的聲音又突破 。(圖/翻攝愛奇藝)

▲▼林俊傑三段變奏,hold住整首歌情緒。(圖/翻攝愛奇藝)

▲▼林俊傑夢想的聲音又突破 。(圖/翻攝愛奇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