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克群失去媽媽後首發文!痛曝此生最大遺憾:我有多愛妳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手吳克群母親12日凌晨因肺癌在家中病逝,心情沉澱一整天後,吳克群晚間首度在臉書寫下心情,他po出一張媽媽勾著他的背影照寫下:「今天以前,我明白了什麼叫後悔,今天以後,我理解了什麼叫告別⋯⋯也明白了我有多愛妳。」他希望再跟媽媽聊聊天,但也成了此生最大、卻無法完成的遺憾。

▲▼吳克群想念媽媽(圖/翻攝臉書)

▲吳克群表達對媽媽的思念。(圖/翻攝臉書、和羣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克群媽媽12日凌晨因肺癌逝世於家中,享年65歲。所屬和羣娛樂表示,「當時家人隨時在側,陪伴媽媽走過最後一程,謝謝各界朋友們的關心,謹此訃告。」吳克群心情沉澱一整天後,晚間首度發文,遺憾又難過說道:「多希望能再和妳聊聊天,哪怕只是半小時十分鐘也好,卻成了我此生最大也最無法完成的願望!看到妳最後安詳的笑容,我相信妳一定到了一個更好更美的地方。此生,謝謝有機會讓我當妳兒子。」對媽媽思念溢於言表,網友也替他打氣。

▲▼吳克群想念媽媽(圖/翻攝臉書)

▲吳克群po出媽媽勾手背影照。(圖/翻攝臉書)

吳克群新電影《為你寫詩》近期在廣州開拍,他擔心媽媽病況,不時返台探望,電影工作因此停擺,一天損失好幾百萬台幣。前老闆田定豐透露他很堅強,媽媽病逝時,身旁好友在側相伴,目前正在處理媽媽後事,等忙完再回大陸完成電影。

好友威廉則透過經紀人低調表示,「吳媽媽非常安詳平靜無病無痛的離開,接下來會恊助治喪事宜及陪伴吳爸爸的心情,感謝大家關心!」吳媽媽2011年做健康檢查時,肝被診斷出有纖維化現象,他馬上尋找名醫替媽媽診治,也經常回高雄老家陪伴母親,過年也會奉上超厚紅包孝敬母親,只是今年農曆過年將至,身旁少了至親,格外悲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