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怒萬豪幫「台獨」 陸委會:改變不了是國家的事實

上海萬豪酒店。(圖/翻攝萬豪官網)

上海萬豪酒店。(圖/翻攝萬豪官網)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國際酒店管理公司「萬豪酒店」(Marriott International)日前在有獎問卷中將台灣、香港、澳門和西藏列為「國家」,引發大批大陸網友不滿,網站和APP也遭上海網信辦下架。陸委會12日指出,中華民國是主權國家,國際社會一致高度肯定台灣民主自由及人權法治等的成就與發展,陸方任何片面的說法與做法,均無法改變此一客觀事實。

萬豪的有獎問券在9日上午發出,不少中國大陸會員都有收到,也很快被發現國家選項內,中國大陸、香港、澳門、台灣,以及西藏是並列在一起的。有網友發現,萬豪的官方帳號也對支持西藏獨立的推文按讚。

雖然萬豪已將選項修改,且在64小時內接連道歉5次,但網友仍不買帳,認為萬豪的道歉來的太遲,一定要受到懲罰,「這種行為違反了網路安全法,可以罰款100萬元人民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