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19年不及跟周董合唱1分鐘!李聖傑飆卡卡名曲回來了

記者許逸群/綜合報導

還記得《癡心絕對》的歌手李聖傑嗎?沉浸多年的他,終於在今(12日)湖南衛視《歌手2018》的播出中正式登台演唱。他感慨表示,先前在周杰倫演唱會中意外被點名合唱,獲得無數的掌聲與好評。如今站上正式的舞台,要用自己的歌聲告訴大家,他回來了。

▲李聖傑登《歌手》。(圖/翻攝愛奇藝)

▲李聖傑登《歌手》演唱。(圖/翻攝愛奇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聖傑受邀參加《歌手2018》的競賽演出,這回他打破「愛喝拿鐵」的形象,演唱Lady Gaga(卡卡)的名曲《You And I》,顛覆了以往情歌王子的演唱方式,但是獨特的嗓音與爆發力仍依舊,就連在後台觀看的Jessie J都忍不住頻頻誇讚。

李聖傑表示,許多人對他的印象停留在《癡心絕對》,但是他自從在酒吧唱時,每天回家就會在家中的黑板記下「正字」,向自己說:「如果唱到5千次之前還發不了(新專輯),就再也不唱了。」沒想到就因此又被唱片公司相中。

他感慨表示,先前去觀看周杰倫的演唱會,無預警地被點名合唱,沒想到這一開口立刻受到眾人矚目,「當歌手這18、19年,抵不過那1分鐘。」如今他在《歌手》演出,「希望大家把李聖傑從零開始想像,原來李聖傑是這樣唱歌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