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主播掀離職潮!蘇逸洪彭佳芸求去…網紅「視網膜」驚傳接手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郭建宏因董事會的「不適任」為由,將卸下華視總經理職務,沒想到,華視人事動盪還沒停歇,近來傳出當家主播蘇逸洪遞出辭呈,就連主播彭佳芸也即將求去,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傳出接手播報的主播,竟是知名網紅「視網膜」!

▲▼華視總經理郭建宏開記者會說明遭董事會決議解任。(圖/記者李毓康攝)

▲郭建宏被評判為不適任,卸任華視總經理一職。(圖/記者李毓康攝)

華視近來頻傳人事動盪,就連主播也掀起一陣離職潮,據《聯合報》報導,傳出蘇逸洪早在2017年年底時,就已經遞出辭呈,班表僅排到隔年1月底,據悉他對於「人生下半場」已有規畫,決定不做主播了;另外,午間主播彭佳芸也即將求去,傳出華視為了和年輕人接軌,找來視網膜接任午間新聞主播,視網膜也已經多次進棚試播暖身,消息一出令不少人驚訝不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視主播蘇逸洪、彭佳芸接連提離職,網紅「視網膜」驚傳接手。(圖/翻攝自蘇逸洪臉書)

▲▼華視主播蘇逸洪、彭佳芸接連傳出求離。(圖/翻攝自蘇逸洪、彭佳芸臉書)

▲▼華視主播蘇逸洪、彭佳芸接連提離職,網紅「視網膜」驚傳接手。(圖/翻攝自彭佳芸臉書)

此外,據《蘋果日報》報導,彭佳芸證實將離開華視,強調離職原因,與郭建宏完全無關,早在2017年10月時,就已經在考慮,一直到年底和家人討論後,才決定離開待了10年的華視,預計未來將完全脫離新聞產業。至於接下來的人生規畫及工作內容,她則暫時保密,「最快4月一定會跟大家公布。」

▲▼華視主播蘇逸洪、彭佳芸接連提離職,網紅「視網膜」驚傳接手。(圖/翻攝自視網膜臉書)

▲視網膜傳接任午間新聞主播。(圖/翻攝自視網膜臉書)

網紅「視網膜」本名為陳子見,今年將滿24歲,和友人一同創立「眼球中央電視台」,自製網路新聞節目,自己擔任網路主播,並刻意模仿大陸央視的報導風格,以達到反諷的效果。他常以嚴肅表情及字正腔圓的發音,播報內容卻帶有詼諧、幽默,經常令網友看了噴飯大笑,但無論主播稿內容再怎麼荒謬搞笑,但他卻幾乎不曾笑場,獨特風格深受大票網友喜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