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低頭了! ZARA宣布更正:「錯把台灣稱為國家」公開道歉

▲▼ZARA被大陸官媒要求改正,立刻道歉。(圖/翻攝www.zara.cn/cn/)

▲中國ZARA官網被陸官媒要求改正,立刻道歉。(圖/翻攝中國ZARA官網 www.zara.cn/c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國際連鎖萬豪飯店網站因將台灣、西藏分成國家,引起大陸官媒不滿遭封殺,後續再點名多家大廠,包括達美、ZARA、美國醫療公司美敦力等,要求限期立刻更改。對此,知名服飾品牌ZARA於12日在官網上刊登道歉訊息,「錯誤地將台灣稱為國家。」

ZARA因網站把台灣標為「國家」和「中華民國」後,上海市網信辦發通知書,要求12日晚間前認錯改正。對此,ZARA在官網刊登道歉啟事,內容提及,「我司網站『JOIN LIFE』欄目下的『收取衣服』選項介紹中,錯誤地將台灣稱為『國家』。」

▼中國ZARA官網將致歉聲明,稍晚特別放大在首頁上,並多了致歉2字。(圖/翻攝中國ZARA官網)

▲▼zara中國官網將致歉聲明,稍晚特別再放大在首頁上。(圖/翻攝中國ZARA官網)

ZARA對此表示誠摯的歉意,「公司已於第一時間更改該頁面的違法違規內容,同時進行全面自查,進一步加強官方網站及App資訊內容合法性審查和管理。」

關於大陸網友舉報ZARA的內容,是因為該公司的大陸官網有一個「收取衣物」選項,內容寫著,「目前,我們在西班牙、中國、丹麥、愛爾蘭、荷蘭、葡萄牙、英國、瑞典、香港和澳門等國家和地區的所有商店配置了回收箱。而且已經開始在奧地利、加拿大和美國的指定商店裡配置回收箱。今年期間,我們將在澳大利亞、法國、日本、黎巴嫩、瑞士和台灣等20多個國家,配置回收箱。我們會繼續努力,爭取在未來兩年讓顧客在全球所有商店都能投放回收衣物。」

▲▼ZARA被大陸官媒要求改正,立刻道歉。(圖/翻攝www.zara.cn/c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