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冷颼颼!月光寺分享熱騰騰臘八粥 花蓮警暖胃更暖心

花蓮佛光山月光寺特地將精心烹煮的200份臘八粥送至花蓮警分局,頂著寒風辛苦執勤的外勤員警們,一早品嚐到熱騰騰的臘八粥,直接感受到月光寺師傅及志工們的愛心。(圖/花蓮縣警局提供)

花蓮佛光山月光寺特地將精心烹煮的200份臘八粥送至花蓮警分局。(圖/花蓮縣警局提供)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再過幾天就是農曆十二月初八俗稱臘八,花蓮佛光山月光寺為了敦親睦鄰,特地在1月11日上午11時許,將精心烹煮的200份臘八粥送至花蓮警分局,不少冒著低溫,頂著寒風辛苦執勤的外勤員警們,一早品嚐到熱騰騰的臘八粥,不但直接感受到月光寺師傅及志工們的用心,在寒冷的天氣裡,更讓員警直呼吃了臘八粥,暖胃暖身更暖心。

此次帶來臘八粥與花蓮警分局同仁分享的月光寺會員志工們,還包括了花蓮縣警友會榮譽理事長李武寬的夫人張淑禎在內,他們對花蓮分局執行公權力的「人民保母」關愛有加。

張淑禎及月光寺的師傅表示,臘八粥在佛光山也稱「平安粥」,有祈求平安的意寓,佛光山月光寺每年來到花蓮警分局舉辦臘八粥結緣,不僅是把「平安」帶給分局同仁,更希望大家能學習臘八粥裡料多而融合的精神,同時對花蓮分局所有員警們不辭辛勞的執勤及維護社會治安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謝及敬佩。

花蓮警分局長呂芳典除了親自歡迎外,更將佛光山月光寺準備料多味美的臘八粥,親自分送員警,呂分局長除了代表全體同仁表示感謝之意,也叮嚀同仁們,在分享熱騰騰臘八粥的同時,更應該用心體會宗教團體的支持,推己及人,將這份溫暖,在執勤時服務更多需要關懷的民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