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陪總統出巡! 「走路邊自拍」親民照顧路人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宋仲基10月將嬌妻宋慧喬娶進門後,幸福享受兩人世界,他先後與老婆前往歐洲、日本度蜜月,近期,他結束12日總統文在寅參觀仁川國際機場新航廈開幕,彷彿重現他在戲劇《太陽的後裔》飾演的劉大尉一角,魅力依舊。他雖忙著工作,不忘照顧身旁的粉絲,甚至邊走邊自拍,讓路人周遭不斷發出驚嘆聲。

▲▼宋仲基陪總統文在寅出巡!(圖/翻攝自IG、CFP)

▲▼宋仲基12日陪總統文在寅參觀機場新航廈!(圖/CFP)

▲▼宋仲基12日陪總統文在寅參觀機場新航廈!(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仲基12日陪著南韓總統文在寅參觀仁川國際機場新航廈開幕儀式,他穿著一身帥氣筆挺的西裝,彷彿「劉大尉」陪伴出巡,一現身機場立刻吸引路人、空姐的目光,陸續有不少人上前要求合照,他幾乎照單全收,接過手機邊走路邊拍,親民魅力擄獲全場。

▲▼宋仲基陪總統文在寅出巡!(圖/翻攝自IG、CFP)

▲▼宋仲基陪總統文在寅出巡,不忘照顧民眾的要求。(圖/翻攝自IG)

▲▼宋仲基陪總統文在寅出巡,不忘照顧民眾的要求。(圖/翻攝自IG、CFP)

「宋宋夫妻」宋慧喬日前才陪著總統文在寅、EXO-CBX一起出席中韓經貿合作交流會,飛往北京工作三天,作為「韓流代表」,以嘉賓身份,日前出席由習近平舉辦的中韓建交25周年的文化交流之夜活動;夫妻倆接力陪著總統出巡,被讚是愛國好演員。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