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赴約遭撞死!女友苦等…電話接起「我是醫生」當場淚崩

▲▼永康男大生騎車前往百貨公司與女友碰面,卻在途中遭闖紅燈轎車撞死。(圖/翻攝Google Map)

▲陳姓男大生當時沿著永福路直行,卻在府前路口處遭到闖紅燈的黃姓駕駛攔腰撞上,傷重不治身亡。(圖/翻攝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你怎麼還沒來?」家住桃園、在台南唸書的陳姓男大生9日晚間獨自騎車外出,前往百貨公司與女友見面,不料在半途遭到闖紅燈的黃姓男駕駛攔腰撞上,陳男受到重創當場OHCA,經送醫仍然不治。而在約定地點苦等的女友見男友遲遲未現身,撥打手機聯絡時,接起電話的卻是醫生,得知噩耗的她當場崩潰,痛哭失聲。

警方調查,陳姓男子獨自離家在台南永康就讀大學,目前已經是大四學生;9日晚間陳男結束打工下班後,與女友約好在一百貨公司碰面,遂立即騎車趕往赴約,不料行經永福路與府前路口時,卻遭黃姓男子駕駛轎車闖紅燈攔腰猛撞,陳男當場連人帶車被撞飛,機車支離破碎,而他左胸、腹部也受到重創,當場失去生命徵象,儘管救護人員趕到立即將其送醫急救,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

而在百貨公司前苦等的女友還不知陳男發生車禍,眼見等了許久男友都未前來赴約,便撥打手機聯繫想詢問狀況,不料電話接起後,另一頭傳來的竟不是熟悉的聲音,而是陌生的男聲,還告訴她「我是醫生,你男友出事了!」女友聞訊後當場情緒潰堤,立即奔赴醫院,最後仍是得到男友去世的結果,忍不住痛哭。

警方初步了解,陳男是家中獨子,3個月前父親才離世,後事剛料理完畢,沒想到過沒多久,陳男也跟隨父親腳步踏上黃泉,爺爺得知後情緒相當悲痛,短短3個月送走的兒子與愛孫,令人相當不捨。

肇事的黃男在警局碰見陳男爺爺時,當場鞠躬致歉,但再多的道歉也挽回不了一條年輕的生命;警方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嫌將黃男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