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樂自拍…身後「一整排男神!」 高顏值8大咖合照掀暴動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香港男星余文樂與王棠云(Sarah)新婚剛滿1個月,平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他12日中午曬出一張自拍照,身後竟然站著一整排的超夯男神,包括他自己在內,該張合照總共有8名大咖藝人,吸引大票粉絲暴動留言,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余文樂12日分別透過Instagram、微博發文,曬出一張自拍照,開心寫道,「新的朋友們,新的任務,新的嘗試。」沒想到,他將照片PO網後,立刻掀起網友暴動,原來站在他身後的,全是大咖藝人,從照片後排開始為熊梓淇、胡一天、白敬亭、魏大勛、林志穎及林允,畫面中余文樂左方的人則是鄭合惠子。

▲▼余文樂自拍…身後「一整排男神!」 高顏值8大咖合照掀暴動。(圖/翻攝自余文樂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文樂一張自拍大咖雲集。(圖/翻攝自余文樂Instagram)

原來,余文樂近來參加實境秀節目《二十四小時》第三季,一夥人日前一起飛往土耳其,進行節目拍攝工作。該張堪稱大咖雲集的合照曝光後,隨即也引來大票粉絲留言狂喊,「都是帥哥美女」、「啊啊啊好期待」、「我的天,我的男神都在裡面」、「裡面都是高顏值」,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

▲▼余文樂自拍…身後「一整排男神!」 高顏值8大咖合照掀暴動。(圖/翻攝《二十四小時》微博)

▲▼余文樂近來和林志穎、胡一天等人一起錄製真人秀節目。(圖/翻攝《二十四小時》微博)

▲▼余文樂自拍…身後「一整排男神!」 高顏值8大咖合照掀暴動。(圖/翻攝《二十四小時》微博)

此外,由於第一集找來鄭合惠子擔任嘉賓,她過去在《夏至未至》中飾演女神「顏末」,劇中和白敬亭飾演的「陸之昂」結婚,這次2人又相聚在一起,CP組合同框的畫面,也勾起不少劇迷心中回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