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人逢喜事精神爽!陳鴻文澳職首度優質先發奪勝投

▲陳鴻文。(圖/截自ABL TV)

▲陳鴻文。(圖/截自ABL TV)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林智勝12日代表澳洲職棒布里斯本俠盜出賽,面對墨爾本王牌,敲出近2場比賽以來的第3發全壘打,本季累積8轟,追平前隊友蔣智賢,並列澳職第4,隊友陳鴻文本季第4場先發,繳出優質先發的表現,也摘下本季第2勝,終場俠盜12比5大勝墨爾本王牌,穩居澳職龍頭。

陳鴻文此戰狀況相當好,首局就飆出2次三振,雖然2局被拿下1分,但俠盜隊友立刻在2局下還以顏色,靠著1發全壘打、2次保送及1安打,攻下2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局時陳鴻文連飆2次三振,但被敲出1發全壘打掉分,也讓墨爾本追平比數,不過3局下隊友再攻2分超前,4局下俠盜再添分數,陳鴻文5局上再飆出2次三振。

5局下俠盜5比2領先墨爾本,接下來展開猛攻,3支二壘安打、1次觸身球,先攻下3分,接著林智勝全壘打,俠盜再添2分,接著再靠1支二壘安打、全壘打,再攻2分。

陳鴻文投完6局,被敲6支安打,有3次保送、8次三振,掉2分自責分,是到澳洲職棒首度投滿6局,單場8K也是本季最多,也是首度的優質先發表現,雖然後援的投手投3局掉3分,但布里斯本依舊以12比5拿下這場比賽,陳鴻文拿下本季第2勝。

關鍵字: 澳洲職棒陳鴻文林智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