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手機一秒變遊戲筆電!Razer Project Linda動手玩

▲Razer Project Linda手機、筆電模式切換實測。(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記者洪聖壹/美國拉斯維加斯報導

Razer 首款電競手機除了擁有強大遊戲效能之外,在 CES 2018 現場,該公司發表了一款由該手機放入筆電中觸控板的位置之後,驅動整台筆電的設計,名稱就叫 Razer Project Linda。

該款筆電配備 13.3 吋 QHD 2K 螢幕,螢幕更新率與 Razer 手機同步為120Hz,螢幕本身可觸控,螢幕上方有一顆 720P 視訊鏡頭,機身採用單體 CNC 製程的鋁合金機身,厚度只有 15mm,筆電本身擁有 53.6Wh 電池,並有一顆 200GB 硬碟,電腦鍵盤還具有 Razer Chroma LED 背光照明的功能。

Razer Project Linda 最大特色,就是在一般筆電觸控板的位置,提供一個機械式 USB Type-C 接口,只要按下鍵盤右上角的開關按鍵,就可以出現機械伸縮的聲音,然後把 5.7 吋的 Razer Phone 放入,再按下按鍵,接口就會直接對上,連接之後,Razer Phone 的螢幕內容就會投影到筆電螢幕當中,在這同時Razer Phone 的螢幕可以當作觸控板使用。(詳見本篇上方動手玩影片)

其實 Razer Projecy Linda 的概念,有點類似幾年前,華碩 Padphone 的概念,只不過當年的華碩是讓手機跟平板基座結合,直接擴大螢幕大小,前兩代版本還有鍵盤基座,讓手機可以進行筆電、平板跟手機等三種模式,比起Razer Projecy Linda來說,變化度更高,不過 Razer 出品、品質保證,實際體驗該款筆電,無論流暢度還是質感,都相當吸引人。

目前還未有 Projecy Linda 的上市計劃,更多相關後續,《ETtoday新聞雲》將會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