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競爭者運作失敗 吳志揚應可連任中職會長

▲投手訓練營,王建民、佛州棒球學校校長蘇利文、聯盟會長吳志揚 。(圖/記者王真魚攝)

▲中華職棒聯盟會長吳志揚 。(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聯盟會長將在17日改選,由於有球團私下運作人選未成功,現任會長吳志揚應該可以在17日連任成功。

吳志揚在2015年2月4日接任中職會長,會長任期是3年一任,中職要在1月17日進行改選,吳志揚有意連任,但也出現競爭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來傳出有人推薦亞洲棒總會長彭誠浩參選中職會長,但彭誠浩本人並無意願, 之後再找其他人選出來競爭,但這位人選未能在規定的去年12月30日登訂為會員,並不具備會員身分,因此無法競爭會長。

在沒有競爭者之下,吳志揚在1月17日的會長改選,應該可以取得連任。

中職會長是無給職,除了自請不做之外,基本上如果現任會長想連任,都可以獲得連任,如果想連任但未獲同意,等於對他的作為投下不信任票。

而中職會長改選是是會員選出理事,再從理事選常務理事,常務理事中再選出會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