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推二代宅2.0版 喊出全年業績目標賣375億

▲▼遠雄建設今(12)日發表「遠雄二代宅2.0智慧篇」,預計全台共有34個社區、6288戶將晉升為二代宅2.0。(圖/記者葉佳華攝)

▲遠雄建設今(12)日發表「遠雄二代宅2.0智慧篇」,預計全台共有34個社區、6288戶將晉升為二代宅2.0。圖(中)為遠雄建設總經理湯佳峯。(圖/記者葉佳華攝)


記者葉佳華/新北市報導

遠雄建設今(12)日發表「遠雄二代宅2.0智慧篇」,結合智慧服務雲、智慧家電、及AI智慧管家3大創新,預計該項服務將運用在全台6288戶、34個遠雄社區。遠雄房地產總經理張麗蓉會後也向媒體表示,今(2018)年全台業績目標已訂為375億元,換算下來,等於一天至少要賣1.02億元才可達標

遠雄「二代宅」升級版標榜「出一張嘴」就能聲控家電設備,像是操作門禁保全、電梯呼叫、燈光情境、冷氣、除濕機等家庭電器使用,甚至是以及餐飲外送、計程車派車等服務,皆是運用範圍。遠雄指出,全台共有34個社區、6288戶將晉升為二代宅2.0,也包括今年即將推出的13個預售案。

張麗蓉12日更喊出,今年全台新推案銷售額目標為375億元,像是桃園龜山「遠雄新未來」以及台中清水「遠雄之星6」目前仍有各約400戶的案量,兩案皆設定每月至少各銷售40戶的目標,並力拼今年完銷。

張麗蓉也說,延續去年走「短平快」策略,今年採「高端重服務、剛性重速度」銷售方式。以高端市場來說,遠雄房地產去年11月在台北市內湖五期打造旗艦會館,導入遠雄博物館、悅來咖啡進駐,服務頂級VIP客戶,經營「遠雄之友」族群;另外,符合剛性需求產品,由於量體龐大,因此也相當重視「銷售速度」。

遠雄建設今年預計將推出8大案,合計總銷約224億元左右,包括內湖五期總銷約26億元的「遠雄常御」、竹東「遠雄新時代」、苗栗大埔重劃區「遠雄新苑」皆預計於Q1推出;而板橋江翠重劃區「遠雄江翠」、中和「遠雄悅河」以及台中八期建案預計在Q2登場;另外,新莊副都心「遠雄首藝」以及台中清水「遠雄之星7」則預計Q3推出。

遠雄建設去年共計銷售近300億元,張麗蓉坦言,「真的賣得非常非常辛苦!」,所幸桃園龜山「遠雄新未來」相當爭氣,銷售率已超過5成,同時她也觀察,12月年底之際,已見大坪數建案開始動了起來,像是內湖高總價建案「晴空樹」單月就賣出3戶,似乎嗅到市場轉變跡象,但後續動能是否能持續下去,仍需再進一步觀察。

張麗蓉也宣告,今年春節依舊延續以往的「新春不打烊」慣例,初一到初五皆推出新春檔期,依照過去經驗,春節台商返台,約可占高端購屋需求約35%。

關鍵字:遠雄遠雄建設建案銷售業績目標張麗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去年豪宅成交超過100億 華固總座:房市絕對落底了

房市反轉至今已邁入第四年,大多數業者認為房市已經於去年落底,但也有部分人認為「冬天不知道還要多久」;對此,華固建設總經理洪嘉昇說,從各種數據來看,房地產絕對落底了,而華固去年光是豪宅,成交就超過100..

1/12 08:23

五分埔商圈難挽昔日風光 店面價格4年崩跌3成

在網路拍賣、代購盛行加上國外平價品牌紛紛進駐衝擊下,五分埔商圈人潮稀落,傳統服飾店生意大幅下滑,店面租金跟售價跟著大受影響。近期實價登錄揭露一筆五分埔店面交易,總面積16.67坪成交總價4800萬,每..

1/12 12:26

北市松山區「健康公宅」開放申請 13坪1房最低6110元起

台北市松山區「健康公宅」啟動招租,今(12)日起開放民眾申請,除了以市價85折訂定租金之外,也是台北市第一個公宅依照申請人家庭年所得不同分級進行租金補貼。以一房型13坪為例,原本一戶月租金為1萬400..

1/12 11:23

全國住宅價格指數「微漲」 營建署:止跌回穩跡象

內政部營建署10日發布2017年第3季全國、六都住宅價格指數。全國住宅價格指數為114.97,季漲0.87%,已連續3季出現上漲,而六都中則有四都的住宅價格指數同樣「微漲」。對此,營建署指出,顯示住宅..

1/11 17:08

亞馬遜AWS落腳新北 朱立倫:每年至少培育15個新創團隊 

新北市政府與Amazon Web Services(AWS)共同打造聯合創新中心,選擇落腳板橋Tpark(台北遠東通訊數位園區)。新北市長朱立倫今(11)日表示,未來每年將扶植至少15個新創團隊,對於..

1/11 15:48

紫微斗數看狗年房市 蔡上機:崩潰決堤、慘淡大空頭的最後一年 

今(2018)年房市走勢各界看法不一,中國易經哲學研究發展協會創會理事長蔡上機透過紫微斗數分析,認為今年將是崩潰決堤、慘淡大空頭的最後一年,唯有一次重挫,房價才會在短時間裡止跌,預測新的一年房地產業將..

1/9 21:36

力壓「天龍區」 2017最貴建案松山區包辦冠、亞軍

根據市調機構調查,去年北市豪宅市場由松山區領軍,最貴建案前兩名都由松山區包辦,第一名為「華固名鑄」,平均開價達260萬/坪,「潤泰敦峰」以230萬/坪居次,力壓傳統豪宅聚落信義、大安區。不過由於去年房..

1/11 16:08

民眾看跌房價比例首度跌破6成 2年半來最不悲觀的一次

房仲針對網友進行2018年第一季購屋意向大調查,發現民眾對於未來房價看壞情緒緩步收斂,看壞比例是近10季以來首度跌破6成,意即目前是購屋人近2年半以來,最不悲觀的一次;至於當下購屋時的房價感受部分,覺..

1/12 17:10

雨遮新制上路實坪制試水溫? 調查:8成民眾贊成實坪制

雨遮新制上路,元旦起取得建照的新建物,將不予登記、不予計價,市場認為是為實施房屋登記實坪制試水溫。有房仲就針對全國有購屋意願的消費者進行調查,發現高達8成的民眾贊成實坪制,主要原因是「本來公設就是公有..

1/12 14:23

北市廣慈公宅動土 1044戶預計2020年完工

延宕10年的台北市信義區廣慈公宅案今(10)日舉行開工動土典禮,該案將規劃興建地下4層、地上27層的4棟建築物,預計可提供公共住宅約1044戶及社福空間,並於2020年底完工。

1/10 19:44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