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8/售價90萬的SONY LSP-A1短焦4K劇院級投影機直擊

▲SONY LSPX-A1 短焦投影機播放體驗。(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記者洪聖壹/美國拉斯維加斯報導

SONY 在 CES 2018 期間,宣布拓展旗下OLED UHD電視產品線,民眾接下來從 55 吋到 77 吋都買得到,不過展場還有一個更酷的頂級 4K SXRD 家庭劇院等級的短焦投影機 SONY LSPX-A1 ,支援最大 120 吋投影,配備 360 度環繞音效,不過售價也不便宜,要價 3 萬美元,約台幣 90 萬。

其實早在 2013 年,SONY 就曾發表一款4K投影機 VPL-VW500ES,同樣也是支援SXRD 家庭劇院播放模式,時隔五年,SONY 這款LSPX-A1不僅畫質、產品外觀進化了許多(幾乎是家中的藝術品),投影技術跟音質也兼具上流社會的需求。

實際現場體驗(詳見本新聞影片)這款頂級投影機聲音相當純淨,機身的四周都可發出聲音,頂部採用人造大理石、搭配鋁合金支架,但音箱本體與支架卻是原木材質,中間內藏兩顆高音喇叭、三顆中音喇叭、一顆低音喇叭,兩邊還有兩個玻璃真空管,支援最高4K SXRD 家庭劇院播放等級,僅需 9.6 吋的距離,就可播放 120 吋的畫面,亮度 2500 流明,一套要價 3 萬美元,折合新台幣約90萬元,台灣上市情報未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