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之子》中文版登台!畫師金亨泰簽名會1/27現身電玩展

《命運之子》中文版登台(圖/LINE GAMES 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LINE GAMES 於 1 月 12 日宣布將代理卡牌 RPG 遊戲《Destiny Child》,暫定為《命運之子》,並且宣布確定參加 2018 台北國際電玩展,也同時邀請了一手催生《命運之子》、有韓國天才畫師稱號的「金亨泰」親臨電玩展,預定將在 1 月 27 日 10:00-12:00 舉辦簽名會與直播活動,讓玩家能近距離一睹韓國天才畫師的廬山真面目。

金亨泰曾擔任知名 MMORPG 線上遊戲《劍靈 Blade & Soul》與《真名法典》的藝術總監,是國際新生代插畫設計大師中的佼佼者,在韓國還被賦予天才畫師稱號,其介於日式與美式之間的特殊華麗的風格獨樹一格、令人驚豔。金亨泰更於2013年創立了遊戲公司 SHIFTUP,與韓國知名遊戲公司 Next Floor 聯合開發手機遊戲《命運之子 Destiny Child》。

《命運之子》是一款卡牌RPG遊戲,登場角色多達 300 名,所有角色都由金亨泰設計、監修,他獨特又強烈的插畫風格,結合 Live2D 製作技術,使角色栩栩如生。在遊戲中,玩家扮演「主人公」,是最弱的魔王後補生,必須接受命運之戰,與眾多惡魔爭奪魔界王者的寶座,必須募集最強的夥伴,打造夢幻惡魔團隊與敵人對抗。

《命運之子》於 2016 年 10 月在韓國上線後,在 App Store 與 Google Play 創下雙榜制霸連續 50 天的驚人成績,累積總下載數已超過 220 萬,成為受矚目的作品。進而於 2017 年 11 月底在日本推出,大為轟動。短短 1 個月就突破 300 萬下載數。日版更集結了眾多知名聲優群,有:米內佑希、小清水亞美、飯田里穗、黑澤朋世、KENN、牧野由依、石川由依、近藤玲奈、悠木碧等人。

《命運之子》中文版登台(圖/LINE GAMES 提供)

關鍵字:LINE命運之子金亨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