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蟲供出寄放改造槍的「友人」 警上銬時竟屎尿失禁

▲毒蟲供出寄放改造槍的「友人」,警上銬時竟屎尿失禁。(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方訊後將曾嫌、高嫌依違反槍砲彈藥、毒品罪嫌移送地檢署。(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松山分局在2017年10月破獲1起制式手槍案件,向上溯源後發現槍枝來源是,在12日晚間見時機成熟後就前往新北市新店、三重逮捕曾男、高男,其中高姓男子被上銬時當場屎尿失禁,專案小組成員都不禁捏起鼻子。

警方指出,2017年10月13日獲報1名吳姓男子(槍砲、毒品、竊盜前科)除了有吸毒惡習外還擁槍自重,前往新北市土城區逮捕吳嫌,並起獲金牛座、貝瑞塔等制式、改造手槍,當時吳嫌向警供出槍枝是友人寄放,警方遂深入調查來源。

▼專案小組在曾嫌、高嫌家中起獲3把改造槍枝、毒品以及大批改造槍枝工具。(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毒蟲供出寄放改造槍的「友人」,警上銬時竟屎尿失禁。(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歷經2個月的追查,警方根據吳嫌的供詞抽絲剝繭後發現曾姓男子(45歲,槍砲、毒品前科)、高姓男子(50歲,槍砲、毒品前科)涉有重嫌,遂在12日晚間持搜索票前往新北市新店區、三重區拘捕2嫌。

專案小組在曾嫌家中查獲改造手槍2把、子彈17發、改造工具以及安非他命,另名高姓男子則是在返家時被警方拘捕,並查獲改造手槍1把;其中高嫌疑似太過緊張,在警方上銬時竟屎尿失禁,讓在場的員警都捏起鼻子,警方訊後將2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警方上門拘捕高嫌,在上銬時疑似太緊張竟屎尿失禁。(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毒蟲供出寄放改造槍的「友人」,警上銬時竟屎尿失禁。(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