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大法師」 瘋魔女驅趕惡靈 用十字架刺死女兒

▲美國女子高梅茲(右)被控謀殺女兒潔妮娃。(圖/翻攝自電視畫面)

美國女子高梅茲(右)被控謀殺女兒潔妮娃。(圖/翻攝自電視畫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奧克拉荷馬市女子高梅茲(Juanita Gomez)被控在2016年殺害女兒潔妮娃(Geneva)。當時她聲稱女兒是被惡靈附身,因此用十字架等物品插進她喉嚨,造成她最後失血過多死亡。

這名母親周四(11日)被判一級謀殺罪罪名成立,陪審團建議判無期徒刑。而且不得假釋。法庭將於下月12日量刑。

庭上在審判期間展示案發現場的照片,顯示潔蚭娃躺在地上,胸前擺放著一個十字架,頭部遭到重創。檢察官在庭上形容,畫面有「恐怖片的場景」。

案情指出,2016年8月,當地警方來50歲被告高梅茲家中作福利審查時,發現她殺害33歲女兒潔妮娃,並且將她的屍體擺放成十字形狀。

高梅茲向警方供稱,女兒在死前曾用「惡魔」的聲音跟她說話、雙眼翻白、並且揚言弒母。她認為女兒是被惡靈附身,因而出手驅魔自保。高梅茲聲稱用十字架插入潔妮娃的喉嚨,是為了趕走她身體內的惡靈。但女兒後來流血不止,她只能眼睜睜看者她死亡。

高梅茲否認謀殺罪,她的代表律師一度試圖以她「精神狀有問題」來為她辯護。但法庭委派的精神科醫師指出,高梅茲只是假裝有記憶及精神問題,因而認為她可以接受審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