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歐布萊恩體能跟不上 裕隆再給2周調整

▲歐布萊恩。(圖/記者魏立信攝)

▲歐布萊恩。(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彰化報導

裕隆雖在近日找來歐布萊恩,但由於體能狀態仍未達到球隊要求,總教練魏永泰在本周彰化賽程,仍決定讓近期逐漸融入球隊的奈維爾繼續留在場上。

裕隆本季原先找來「獨眼巨人」奧斯丁坐鎮禁區,無奈只打了4場就因臀部傷勢返美治療,裕隆隨後緊急找來曾效力過台銀的奈維爾應急,但卻因遲遲無法融入體系,讓球團萌生更換洋將念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裕隆看上的新洋將人選就是曾幫助台啤奪冠的歐布萊恩,不過魏永泰表示,歐布萊恩6日抵台後,至今還未將體能狀態調整至球隊要求,加上裕隆本周將迎接3連戰,因此球團決定將他保留觀察。

▲裕隆奈維爾。(圖/記者魏立信攝)

▲奈維爾。(圖/記者魏立信攝)

魏永泰表示,會給歐布萊恩2周的時間調整狀態,下周則是開始讓他與球隊一起練球測試配合狀況,魏永泰也透露,歐布萊恩本次來台態度良好,並不像外界所說的「難搞」。

不過裕隆雖然找來歐布萊恩,仍未確定會更換洋將,魏永泰表示,奈維爾近況不錯,也越來越能了解自己在場上該做的事,逐漸融入球隊,所以仍希望2名洋將可以「良性競爭」,也會視2人的練球狀況做最後決定。裕隆上周拿下2連勝,奈維爾場均貢獻11分、10籃板,本周將接連遭遇富邦勇士、台啤以及台銀。

關鍵字: SBL裕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